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支招:怎么修炼自己 顺利娶到“毛豆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5:13  新浪女性博客

  网友倾诉:

  我是来自于农村的一个大专生,学历不高,专业是社会体育,也不怎么好,家里父母都年事已高,也没多大能力帮助我。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没用的人,但是我又不心甘一直平庸。在爱情里,我总是很受伤很受伤,别人一问到我家事和条件,就都敬而远之。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其实条件也都和我差不多,甚至还不如我,怎么就能娶到好老婆呢?难道注定穷小子就娶不到好老婆么?请你帮帮我。

  回复:

  世上没有任何绝对的事情,如果有,那一定是你心里想成那样的。别人能娶到好老婆,你却娶不到,你思考过没有,这是为什么?其实这个社会并没你说得不公平,就像那句哲语一样:上帝关闭一扇窗户的同时会打开另外一扇窗户的,不幸和苦难是不会永远降临在一个人身上的。

  条件差,可以改善,只要你肯努力,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何止是好老婆呢?看看怎么样改善自己的劣势吧:

  1.充实自己

  书籍和知识是充实你的最好精神食粮。学历差不代表知识少,有后天的努力照样可以让自己优秀起来。不管是通过书本还是其他途径,只要能学到知识的地方,都不要轻易放过。很少有女人会拒绝一个有文化的人,即使他是一个文化流氓。

  2.学习别人

  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的闪光点,比如说会思考,很有品位,有经验,口才不错等等,你应该在每个人身上都找到这样的闪光点,并且尽最大可能让这些闪光点在你身上能有相应的体现。

  3.总结自己

  与其哀叹命运不公和时运不济,不如多总结下自己,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有好的前景和好的女人缘,三天一小结,一周一大结,自己身上的毛病就会越来越少了。这就海里的鱼一样,摩擦掉身上的杂质,游的就会更快。

  4.创造机遇

  有很多机遇都不是别人创造的,成功只给那些有准备的头脑,给自己多一点准备,就等于给了自己更多成功的机会。而创造机遇就是正确的时间只做正确的事,比如你刷牙的时候就绝不要想着抽烟。

  5.尊重和理解他人

  要想自己受到欢迎,必须要先欢迎别人,要做到这点,就应该多尊重和理解他人,多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这对于女人来说,尤其来的珍贵。

  6.主动、只能主动

  再大的馅饼也不会从天而降,只有你自己动起来才能有更好的收获,被动历来都只是失败者的安乐死。

  如果你开始努力朝着这些方面在改进,让别人都看到你的上进心,那么,你想娶不到好老婆都难。女人其实想要并不多,只是你没有事业那你要有理想,你没有理想你要能成功,你没有成功你一定要让她看到希望。如果你能奔着她的希望而去,不管你条件多差,那你都能有很好的爱情收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