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说:男人到底可以等女人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18:11  《嘉人marieclaire》

  调查

  林一脆   心理咨询师   狮子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林一脆:要跟这个女人的体重成反比,长相成正比,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想我肯等一个漂亮女人一百分钟。有满分的女人吗?所以,我最多也就等七十分钟。

  欧科   销售部大区经理   双鱼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欧科:看让我等她干什么?等她起床,我可以等一个小时。等她上床,我最多等十分钟。等她还钱,我可以等半年。等她逼婚,我可以逃得快过刘翔。

  M.C.:如果是她去留学,让你等她三年,回来你们接着谈恋爱呢?

  欧科:三年后,她回来一定可以看到我在等她谈恋爱。不过,我在等人的时候,和别人喝个咖啡应该不算什么问题吧。

  谭志   公关经理   双子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谭志:我认识的女人都不会让我等她太久。她们不放心把我一个人放在那里,我很可能会先跟别人跑了……人生就是这样,你让别人更着急的时候,别人就不敢让你着急了。

  黄耀   店主   天秤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黄耀:如果是为了感情的等,以我跟她认识的年头来兑换,初次约会的,十五分钟,昔日老情人,等个三个小时也没关系。

  汪洋   工程师   巨蟹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汪洋:哦,十五分钟。如果过了十五分钟,我会打电话问她人在哪里,我过去接她。

  M.C.:你这样做,还要不要担心会宠坏她?

  汪洋:怎么会,这种情况下,一般她都还在家里化妆吧……去她家的机会,怎能错过。

  M.C.:如果是下班约会呢?

  汪洋:下班约会?不更应该是男人直接接女人下班吗。凡是要等的,肯定是女人从家里换衣服出来……

  欧阳洋   设计师   天蝎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欧阳洋:那要看她妈的长相。

  M.C.:为什么?

  欧阳洋:不都说女人老了就像她妈妈吗,如果她妈妈长相还好,我就多等等她,她老了,也还能看。如果她妈妈长相不好,我觉得我等她老的时候,已经是个丑老太婆了,何必再等……反正,女人迟到,都是按年计算的。

  刘晃晃   精算师   金牛座

  M.C.:你会为了一个女人等多久?

  刘晃晃:看天气,用当时的温度和她的年龄做加减乘除。比如26?C的时候,等一个23岁的女人,温度与年龄差是三,乘以十分钟,就是3个十分钟。而零下的时候,就是温度数字直接除以年龄的结果,乘以一小时,比如,零下十摄氏度,要等一个33岁的女人,三十三分之十个小时,大概二十分钟。如果是个20岁的女人,就是半个小时。

  M.C.:这个加减乘除的依据是什么?

  刘晃晃:根据我当时等人的心情和实际情况,用不同的加减乘除来组合,算出我等的那个时间为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