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玉女”张柏芝以真性情追到自己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38  环球网

  如果提起娱乐圈,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阴暗的那一面。明星的虚假、暗箱操作、糜烂堕落,涉黑、吸毒、炒作。但是,当人们都不再相信女明星们的虚假伪装,娱乐圈里剩下的唯一一个能被我们认同的真性情的女子,就是张柏芝。

  5月12日晚,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诞下她和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母子平安。这个曾经放荡不羁的小太妹,一步步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愿望。

张柏芝与第一个儿子Lucas
张柏芝与第一个儿子Lucas

  “我不是玉女,我叫张柏芝。”

  烟龄10年,现有11处文身,12处穿孔,喜欢收集带有各种粗口的饰品。张柏芝介绍自己的时候会这样说。丝毫不会有做作的伪装。

  她说自己从来都不是那种乖乖的好女孩儿。她喜欢什么,便去做;不喜欢什么,便大声说出来。伤心的时候,会毫无顾忌地哭泣。她想说什么就说,很真,没有面具。

  她提起张国荣时哭的泪流满面不能自制,我们没有怀疑她眼泪的真假。我们都知道,她是真的难过,不是在做戏。

  “到了30岁我就不干了,我要去结婚生孩子。”

  记得张柏芝刚刚走红的时候接受采访,她说,无论有多大的成就,到了30岁我就不干了,不演戏也不唱歌了。30岁之前我要结婚,然后生很多可爱的小孩子。

  那时听到这话,真的吓了一跳。惊讶于怎么一个娱乐圈里的新时代女星会这样传统,这样的向往家庭。要知道她的前辈,香港娱乐圈中最有成就的女星几乎都是不沉迷于家庭生活的独立新女性形象。例如张曼玉。可是张柏芝,却毫不讳言地表达自己的家庭愿望。

  她飞车表演时出了意外,被从现场紧急送往医院。现场的媒体和歌迷乱作一团。医生将她固定在担架上的时候,戴着头箍的张柏芝第一句话是问:“医生,我以后还能不能生孩子?”

  她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孩,车祸受伤首先担心的是影响生育,可见在她心中有个完美的家和几个可爱的孩子是多么的重要。

  “他们都会说,张柏芝是他们最爱的女人!因为我爱一个人就会尽力对他好。”

  张柏芝经历过多段恋情,但是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偷偷摸摸。逢人问起,就说没有谈过恋爱。张柏芝爱了,就不会遮掩。她没有隐瞒过自己的任何一段感情。

  爱上谢霆锋时,她在脚踝上纹了一个“N”。即使是全天下都在骂她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爱情时,她也勇敢表达。

  后来,我们看到她为了这段感情而堕落。泡夜店,纹身,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而体重骤降。那时看到瘦得像猴子一样的张柏芝随便的找了一个男友牵起手,真为她心疼。这个女子,已经爱到开始折磨自己。

  后来的艳照门事件爆发。我们对她没有像对阿娇一样“反对婚前性行为”的痛斥,对张柏芝,我们更多的是同情。因为她早就说过自己不是什么好女孩儿,因为她那时刚刚结婚,刚刚有了Lucas。

  “我那时真的很害怕,害怕上天会收回我拥有的一切”

  2008年1月,艳照门事件爆发。作为艳照门事件的绝对女主角,张柏芝和她的家庭都被给予了过分的关注。

  有人说,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到像谢霆锋一样的包容。张柏芝真的嫁了一个好男人。但是,谁又能想象,在艳照爆发之后,这个家庭经历了多大伤痛?他们夫妻二人的心路历程是我们无法猜度的。能肯定的是,两个人都痛苦过,妥协过。最终没有分开,我们该真心的为他们高兴。最终还能继续相爱,实在是不容易的事情。

  张柏芝在事发一年之后接受访问,曾经坦言那段时间过得很辛苦。她害怕上天夺走她的一切,每天抱着Lucas哭,怕的要命。可是风波过后,她勇敢面对,她依旧是那个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张柏芝。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现在我们看到这个曾经是小太妹的妈咪,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她勇敢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付出的时候不顾一切,在最恰当的时刻回归家庭。她是个好演员,也是个好妻子、好妈咪。张柏芝一路走来,她活得很自我,也活得很尽兴。

  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做到谢霆锋一样的大度,也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成为张柏芝。祝福新出生的宝宝健康成长,也祝愿第二次做妈咪的张柏芝继续幸福下去。

  文/陆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