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媚眼迷人 女星示范完美洋娃娃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苍蝇脚、熊猫眼、睫毛丝毫不卷翘……为什么想搞出完美的电眼睫毛这么复杂呢!今天让我们来偷师国际大牌红星,看看她们是如何搞定睫毛,媚眼迷人的。

  状况一、对抗苍蝇脚

对抗苍蝇脚
对抗苍蝇脚

  美睫榜样:Paris Hilton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帕丽斯可是各大秀场的VIP级客户,对怎样吸引别人的目光自然有一套妙招,不论出席何种场合,都会把眼睛作为妆容重点。

  实用技巧:首先要告诉你,出现苍蝇脚问题的原因除了睫毛膏本身的质量外,就是刷涂方法不够正确。在使用睫毛膏之前,最好先用睫毛滋养液为娇嫩的睫毛注入营养,再用睫毛夹制造卷翘度。记得刷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在中间部位开始刷涂,到睫毛根部时轻轻按一下,让睫毛吸足膏体。

  状况二、想要层叠蛋糕裙般的浓密?

想要层叠蛋糕裙般的浓密
想要层叠蛋糕裙般的浓密

  美睫榜样:Kristen Stewart

  这个因《暮光之城》而名声大噪的小妮子,深得众多导演的喜爱。朋克范儿十足的她,很喜欢使用烟熏妆,眼睛也会更加迷离深邃。

  实用技巧:想要睫毛超浓密,Reese通常采用两种办法,第一就是使用高效刷头的睫毛膏,就像小妞们爱吃的糖葫芦那种形状,这种刷头采用交错的立体剪裁设计,在刷涂的过程中,就像睫毛夹般可以分别夹取所有睫毛,便于膏体吸收。如果参加大趴,我还会用双层假睫毛+睫毛膏的方法,让眼睛瞬时电力十足。

  状况三、不慎失手让眼妆尽毁怎么办?

不慎失手让眼妆尽毁怎么办
不慎失手让眼妆尽毁怎么办

  美睫榜样:Hilary Duff

  甜心Hilary Duff总是给人留有清新甜美的印象,阳光笑容加上迷人眼神,就是她的终极杀手锏。不管妆容是浓是淡,她总是能恰到好处的让眼睛魅力四射。

  实用技巧:先用棉签慢慢“点”除脏污,记得一定要用点的方式哦,这样才能把去得更加干净彻底。接着再用遮瑕膏以轻压的方式压在需要修复的部分即可。

  状况四、怎样卸除睫毛膏才正确?

怎样卸除睫毛膏才正确
怎样卸除睫毛膏才正确

  美睫榜样:Blake Lively

  如今已经红透半边天的Blake Lively,可以性感,也可以清新,怎么做到的?当然是眼神啊,Reese自觉她是那种凤眼MM,拥有不说话也会笑的眼睛,看来是想不红都难的主儿。

  实用技巧:最重要的就是要选用一款温和卸妆品,先用棉签蘸取卸妆液后,轻轻拭去眼线部分,再用浸透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盖住眼睛,以轻压的方式顺着睫毛的方向拭去多余的睫毛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