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推荐:《妄谈与疯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0:58  新浪女性
《妄谈与疯话》
《妄谈与疯话》

  作者:六六 

  阅读感受:酣畅淋漓

  推荐理由:最纯最美的爱情必须是食人间烟火的,喜欢六六的书,是因为她的书里不仅有爱情,而且有女人的成长,女人的成长与爱情是密切相关的,越是纯美的爱情越要经受现实的考验。一碰到现实就四分五裂的爱情,叫什么纯美?最多叫脆弱。六六谈论的爱情以及女人,都是有血有肉的,比如她说“婚姻关系其实跟菜市场买菜讨价还价差不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在有共同的作成一笔买卖的愿望下,就会你进一点,我退一点。”“两人都僵着买卖就要完蛋”。看上去,似乎不够浪漫,不够唯美,但单刀直入——“婚姻里,花是虚的,对你的情意是实的;一句温柔体贴的话是虚的,替你分担家务是实的;表扬你是虚的,信任你是实的;礼物是虚的,把工作全交给你是实的。

  女人吧,别老避实就虚。透过表象看实质,拨开尘土现璧玉,这才是正理。”看看六六的书,就是看怎么把尘土拨开,然后现出璧玉。

  详细: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27639.ht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