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闾丘露薇推荐《玩火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7:0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一个怎样的成年人,摆脱不了童年成长的背景,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一个善意或者恶意的人,往往会让人生轨迹完全不同。

《玩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

  看完上星期介绍的“千禧三部曲”第一部,一定会想追看续集,而续集更精彩。

  一个怎样的成年人,摆脱不了童年成长的背景,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一个善意或者恶意的人,往往会让人生轨迹完全不同。

  太多人带着自己的偏见看待别人,而这些偏见阻碍正确的判断。当人们眼中的正人君子被证明犯罪而引发社会错讹的时候,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社会对于正人君子已经建立了一套标准,同样的,行为叛逆,或者不符合社会主流的这套标准,就会被预设成为问题人物。其实,还就是偏见。而偏见导致忽略身边的罪恶,也让一些人得不到公平对待的机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