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闾丘露薇推荐《捅马蜂窝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03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三部曲中,这部最为吸引人,因为现在,已经不是面对一个或者几个罪犯,而是一个拥有权力的组织,关系到秘密警察。

《捅马蜂窝的女孩》《捅马蜂窝的女孩》

  千禧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在权力被滥用,无辜的个人权利受到侵害的情况下,一批记者,警察,一声,还有政府官员本身,所有相信宪法保护个人权利,相信政府必须首先守法的人,因为一个女孩,组成了一个联盟。

  三部曲中,这部最为吸引人,因为现在,已经不是面对一个或者几个罪犯,而是一个拥有权力的组织,关系到秘密警察。因为作者本身几十年的记者生涯,让他的小说,不单单被归类为悬疑,或者犯罪小说,还有政治,以及历史,甚至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做一个记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