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不排斥女追男 希望男友快蹦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00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对于感情,王冰玉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憧憬。她欣赏有才华的人,喜欢两个人相互爱慕朦胧的感觉。冰玉不排斥女追男,并表示要是遇到了对的人,也许会主动追求,“我希望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幸福”。

王冰玉:不排斥女追男 希望男友快蹦出来王冰玉:不排斥女追男 希望男友快蹦出来

  像普通的80后女孩一样,王冰玉也喜欢逛街、喜欢漂亮的衣服。谈到感情,这个冰场上的“大将”马上流露出小女生的一面。她喜欢恋爱初期两个人相互爱慕朦胧的感觉,期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个“火星来的No.11”会在某天突然“蹦”到她的身边。

  5月2日,是冰壶金花之一的柳荫大婚的日子。看着队友可以这样的幸福,冰玉表示“羡慕、嫉妒、恨”。她觉得一个女人能把事业和感情都兼顾的很好,才算是真正成功的女人。并真心的祝福柳荫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一直幸福下去。

冰玉游美国金门大桥冰玉游美国金门大桥

  新浪女性:像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你也喜欢逛街、化妆、自拍什么的对吗?也就是说你也有小女生的一面?

  王冰玉:对,我们四个都是这样,我觉得我们现在除了在比赛时会有一些压力外,平时并没有接触到太多来自社会上的压力,所以我们在生活中相对来讲是比较轻松、愉悦的。其实训练中也是,就觉得我们几个在一起总有讲不完的话,心态都比较好吧。

  新浪女性:你更喜欢赛场上的自己,还是生活中更小女生一点的自己?

  王冰玉:我觉得一半一半都有吧,因为两个都是我,并不是刻意去小女生一点啊什么的。比赛时就进入比赛的状态,赛后轻松了,可能就会更加小女生一点。

  新浪女性:平时不比赛训练时,你还喜欢什么其他的运动?

  王冰玉:我比较喜欢打羽毛球,还喜欢登山。

  新浪女性:还有什么平时喜欢做的事情吗?

  王冰玉:看电影,也很喜欢看书。我看的书基本都是励志方面的。

  新浪女性:最近看了什么电影?

  王冰玉:昨天我刚看过了电影《单身男女》,我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找到那个火星来的No.11。昨天电影没完时我就发了条微博,说的就是这句话。(笑)

  新浪女性:曾经有粉丝问你“准备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你的回答是“找到值得嫁出去的人的时候。”什么样的人是值得嫁的呢?

  王冰玉: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特别清晰的标准,从来没有要给那个人设定什么条件。即便是已经到了这个年龄,我依然是觉得感觉是最重要的。很期望那种两个人都很喜欢,就很自然的在一起。

  我是不太看好相亲,家里人也会帮着找一些,但我觉得相亲的话即便对方条件很好,和我也很谈得来,但这就会少了那种两个人相互爱慕的很朦胧的感觉。我更喜欢那种有点才气、才华的男人,有着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吧。

  新浪女性:如果遇到了这样的人,你会主动去倒追吗?

  王冰玉:我不排斥女追男,也许这样做会有些害怕,但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幸福。

  我觉得我是那种会给自己找很多借口的人,比方说我现在就有些分身乏术,毕竟要经常在外训练比赛,时间上很有限。所以对于恋爱这方面,自己就有点想先放弃了。现在家里人很着急想把我嫁出去,但我还是觉得这种事情急不来。顺其自然吧,也希望这个人哪天突然就蹦出来。(笑)

  新浪女性:你觉得你是个浪漫的人吗?

  王冰玉:不是很浪漫,我觉得我还是个挺现实的人。当然我还是期待我未来的男友能偶尔浪漫一下。昨天看《单身男女》时我就想怎么会有男生浪漫成这样!

  新浪女性:5月2日柳荫就要结婚了,作为好队友好姐妹,有什么想对她说的吗?

  王冰玉:希望她能够幸福,真的。因为自己没有男友嘛,看着队友可以这样幸福,真的是羡慕、嫉妒、恨。

  希望她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我觉得一个女人要是能把事业和感情都兼顾的很好的话,她一定是很厉害的。所以像荫姐这样才算是真正成功的女人,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