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谈微博:能让自己笑一笑 感觉很有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37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王冰玉[微博]也是个微博控,与别人不同的是,除了分享心情、趣事、生活感悟之外,她每次都会在失利后及时更新微博进行反省。和普通女孩一样,冰玉也很爱美、喜欢拍照,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她的照片,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展现着这个阳光女孩的快乐和美丽。

王冰玉的微博@幸福小壶王冰玉的微博@幸福小壶

  新浪女性:看得出,你也挺喜欢玩儿微博的,觉得微博带给你了些什么呢?

  王冰玉:我很喜欢微博,而且现在手机上网也很方便。玩微博能及时知道很多新鲜事,也可以和朋友相互问候。还可以关注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比方星座啊、时尚啊、搞笑的图片等等,能让自己笑一笑都会觉得很有意思。我爸爸有时就说我:“你就整天对着那手机,眼睛都直了”。

  新浪女性:你平时也会挑着回复一些网友的评论吗?

  王冰玉:现在评论太多回复的就少了,而且我经常会用手机上网,回复也不是那么方便了。以前会回复的多一些,也希望和网友们有个交流和沟通。

  新浪女性:有没有印象很深刻的评论?

  王冰玉:那可能就是网友很细致的对每一场比赛的评价,或者是针对我所发内容的评论吧,其实有很多。

  新浪女性:失利之后,你总会更新微博,进行反省和总结,为什么要这么做?

  王冰玉:更多的是想让自己学会去面对,因为随着现在外界的关注越来越多,也需要你去了解外界的看法。也是为了让自己正面的去看待失利,比赛是输了,但不能没有总结的白输。

  冰壶4金花微访谈显幽默本色 王冰玉智答个人问题

  北京时间3月30日,刚刚从世锦赛载誉归来的中国冰壶女队四位姑娘,王冰玉(@王冰玉),柳荫(@柳荫),岳清爽(@岳清爽),周妍(@周妍)做客新浪体育《微访谈》,与粉丝们畅聊她们赛场内外的故事。访谈中四个女孩尽情展露了自己的机智幽默,让我们看到了四个与赛场上迥然不同的冰壶女将。

  王冰玉透露,自己喜欢上冰壶的过程其实很简单,接触过一次就爱上了,四个姑娘以前曾经尝试过互相换位置,不过目前每个人的位置已经很稳定了,毕竟这是从2003年开始就在一起的四个人。

  王冰玉赛后接受采访时流利的英语让人眼前一亮,就有网友提问:“英语是怎么讲的这么流利的,怎么就不紧张捏?”王冰玉的回答相当冷幽默:“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怎么会紧张呢?”让人看到以后忍不住的想发笑。

  有意思的是,罗雪娟的男友卢晓也关注了这次微访谈,并向四姐妹提问:“四个姐妹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感情一定很深!一旦你们共同经历失败,会怎样互相安慰?或者有谁通常扮演心灵导师?”王冰玉的回答说:“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队友抱抱我。”

  冰壶姑娘的另一半也是网友关心的内容,有人就问王冰玉:“准备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王冰玉的回答是:“找到值得嫁出去的人的时候。”

  随着问题越来越“八卦”,姑娘们的回答也开始更加自由,王冰玉就显示了自己“臭美”的一面,有人问“你们几个谁最漂亮?谁技术更成熟稳重?”结果她干脆的回答:“我。”

  而有女粉丝问王冰玉的皮肤为什么这样好,想让她分享一下保养心得时,王冰玉调皮的答道:如果我说天生的,不好揍我吧?!还打出一个呲牙笑的表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