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晚报:凯特将学戴妃 婚礼上拒说“我服从”

  阅读提示:“他们在一起已经10年了,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有同样的朋友圈子,在任何事情上他们都是平等的,他们也在平等地筹备这场婚礼,所以‘服从’这样的字眼并不适合凯特。”

西安晚报:凯特将学戴妃 婚礼上拒说“我服从”西安晚报:凯特将学戴妃 婚礼上拒说“我服从”

  一般西方婚礼仪式上,新郎和新娘宣誓时一般都会说“我愿意”。而在英国的皇家婚礼中,新娘的誓词却是“我服从(I Obey)”,但当年戴安娜王妃结婚时就拒绝说出这个字眼。

  据英国媒体4月22日报道,如今,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也打算效仿已经过世的婆婆,正与威廉王子商讨选用其他誓词。

  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婚礼仪式由坎特伯雷大主教主持,据他透露,威廉王子和凯特专门就婚礼上的措辞与他进行了长时间讨论。这对新人计划在宣读誓言时,从“爱、愉悦、荣誉、永远在一起”等词汇中挑选其一,向对方做出承诺。

  一位知情人士对此表示:“他们在一起已经10年了,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有同样的朋友圈子,在任何事情上他们都是平等的,他们也在平等地筹备这场婚礼,所以‘服从’这样的字眼并不适合凯特。”

  眼看婚期将近,一对新人在公众面前表现得非常甜蜜。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威廉和凯特对婚后生活十分担忧,因为他们深知,从今之后他们的生活就要受到无数双眼睛的注视,再想到之前戴妃和查尔斯王储之间的婚姻悲剧,小两口担心他们会重蹈覆辙。

  为了解开这个心结,婚礼主持人已与准新婚夫妇进行了一场长谈。不过他未透露有关谈话的细节,只是说威廉和凯特是一对成熟的年轻人,深知他们未来婚姻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做好了应付挫折的准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