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老照片曝光 揭露默克尔转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14  国际在线
2003年5月,默克尔与已故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握手2003年5月,默克尔与已故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握手

  5.2003年5月,默克尔与已故教皇约翰·保罗二世握手。当时,默克尔刚刚接过基民盟大印,但她用自己的智慧和坦诚获得了党内乃至整个德国的尊重,并赢得了“德国铁娘子”的称号。

默克尔与前总理施罗德和前外长约施卡·费舍尔在一起默克尔与前总理施罗德和前外长约施卡·费舍尔在一起

  6.2003年12月,默克尔与前总理施罗德和前外长约施卡·费舍尔在一起。在2005年大选中,默克尔以三票的微弱优势击败施罗德赢得大选,成为德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理。

默克尔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谈话默克尔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谈话

  7.2009年7月份在前往意大利拉奎拉参加G8峰会前,默克尔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起谈话。尽管在布什时代,美国和德国关系稍微有些紧张,但两位领导人依然就许多问题举行建设性会谈,包括气候变化到阿富汗问题等。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唐纳曾透露说,奥巴马对默克尔非常尊敬。

默克尔与印度总理辛格、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首相布朗以及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默克尔与印度总理辛格、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首相布朗以及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

  8.2009年7月,默克尔与印度总理辛格、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首相布朗以及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参加G8峰会时拍摄的“家庭照”。默克尔的大男孩气质为她在国际政坛上赢得很多声誉。

默克尔在基民党附属的妇女联盟大会上发表讲话默克尔在基民党附属的妇女联盟大会上发表讲话

  9.2009年8月,默克尔在基民党附属的妇女联盟大会上发表讲话。默克尔已经成为德国乃至全世界很多女性的榜样。

  进入《大人物》专题——默克尔:最具权势的“欧洲大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