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艳照门”主角陈冠希(Edison)近日传出新绯闻,女主角为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两人甜蜜嘴对嘴的绝密照近日首次曝光。
    作为绯闻“惯犯”,陈冠希的“坏”已经被公认,此次亲密照的曝光更是引来了众人非议。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如此“坏”男人,你当真敢爱吗? [我也说几句]

陈冠希与16岁学生妹亲密照流出 遭旧爱斥其病态
    31岁的陈冠希(Edison)近日再曝艳照风波,搭上年仅16岁未成年的学生妹嫩模谢芷蕙(Cammi),热恋情侣拍下的火辣舌吻照在网络流传。陈冠希还被曝力邀Cammi玩制服诱惑,陈冠希旧爱香港女模黄榕对他再曝艳照事件,昨不屑地说:“他已经有病态。” 而爆发此事后,陈冠希已翻身无望,昨他发声明说跟女友杨永晴半年前已经分手,虽坦承跟学生妹交往,但表示两人也已分手。
    陈冠希强调跟Vincy已分手半年,但他对分手时间解释疑点重重,大话连篇,而据悉两人只分手一个月,因此有人就怀疑陈冠希当时应是脚踏两条船。 [详细] [我也说几句]
进入微博>>[陈冠希][谢芷蕙]

陈冠希:这一刻已回复单身

其实看见这些报道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 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
进入微博>>[陈冠希][谢芷蕙]

谢芷蕙:并无与陈冠希艳照

11月1日17:51,谢芷蕙通过微博承认,曾与陈冠希拍拖但如今已分手:“事件曝光后, 我真的很害怕!事情来得很突然,现在我还未可以接受这是事实!只可以说我是跟他拍过拖, 现在我已同陈冠希分手了,已没有其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进入微博>>[陈冠希][谢芷蕙]

网友惊叹冠希速度 创一希体:(1希=6个月/场)
    谢芷蕙本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在成为了陈冠希新女友之后名气大增,谢芷蕙这个名字也火速飙升各大搜索榜的首位。但随后谢芷蕙也惹出了借陈冠希上位的新闻,但不管怎么说,31岁的陈冠希配16岁的嫩模谢芷蕙,怎么想这个组合都有点不搭。
    就在陈冠希宣布和谢芷蕙相恋又宣布与其分手之后,细心的网友发现,陈冠希的这段“闪电地下恋”的周期不过是短短的6个月。之前在乔布斯去世后,地产商潘石屹玩幽默,玩出了一个“砸脚体”,同时还玩出一个新单位:“潘”,(1潘=1000元/平方米),于是该网友认为,“恋爱长度单位其实可以用‘希’来表示,今后但凡恋爱周期为6个月,都可以称为‘一希’(1希=6个月/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进入微博>>[陈冠希][谢芷蕙]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当男人意外遇到对自己好的女人,他们起初有着受宠若惊的腼腆与患得患失。然而很快就开始翘尾巴——瞧,这个女人离不开我啦,我好棒,那么我一定可以更棒。好高骛远的男人在女人的宠爱中开始实现自己征服女人世界的白日梦。偶尔他们也考虑一下是否对宠爱自己的女人专心致志,倘若遇不到第二个把自己当人的女人,他们当然会选择专一。遗憾的是,他们似乎很容易遇到另外一个更加无原则宠爱他的女人,甚至不在乎他根本不能离开第一个宠爱他的女人。男人实在觉得惊喜。这时候,他们开始发明一个惊人论断: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个论断鼓励他们鄙视居家好男人,崇拜流氓痞子。
    让男人偶尔觉得痛
    女人对爱的需要永远不知满足,因此名花有主的女人总在抱怨男人爱自己不够。而男人对自由的需求也永远不能满足。即使你给他十分,他还想要十二分。让男人抱怨去吧,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满足男人的全部自由需要,正如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满足女人的全部情感需求。人类在缺憾中生存成长。如果女人因为爱,而想给男人一个完美世界,男人就会变成不明事理的小童。女人应该给男人的自由不应该超过五分,让他抱怨去吧。很快他就会面对现实,明白“这就是爱的代价”。
    无论如何,女人都应在慈悲的心中藏一把锋利的小刀,让男人偶尔觉得疼。有疼痛才有爱,有疼痛才有珍惜。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