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夫妻离婚到底都伤害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5: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微博

   导语:从传统观念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离婚后女人比较男人更容易受到伤害。因为离婚后的男女,男人更容再婚,而女人再婚的难度大。在一定程度上离婚女人的生活水平和质量也会下降。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也不论是什么原因走到了“离婚”这个舞台上,占据主角的、强势的、男权的男人们,演绎的不是仁义道德,更多的是上演着最末流的一出无赖戏。这对女人的伤害是最大的,感觉自己折腾了十几年或者几十年,到最后回到原点,一无所有,走投无路,曾经温暖、幸福的家彻底毁了,老公没了,孩子受伤害了,生活无着落了,我该怎么活?

  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离婚就意味着家庭的解体,从孩子的角度来说,父母离婚将使他的生活发生重大的转变,而且,这种转变常常具有心灵的杀伤力。当孩子被告知这一消息的时候,很多都会感到悲伤、气愤和忧虑,还需要很艰难的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些生活的巨大转变。

  离婚带孩子的女人居多,而离婚带孩子的女人再婚却很难,单亲家庭中,女性带孩子似乎是对孩子有好处,感觉孩子只有跟了母亲才会在生活上照顾的细致一些。因此,离婚后选择要孩子的也是女性多于男性。

  据统计,大多数女性离婚时会选择自己带孩子才放心,母性的本能在离婚时可能会表现得强烈一些。很多女性表示,离婚自己带孩子即使将来不再结婚也不会把孩子给男方抚养,一是不放心,二是怕对方不让看孩子,三是自己带孩子也算有个伴。吵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