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我要结婚了 却总惦记网游上认识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25  新浪女性 微博
快结婚了,却念念不忘男网友……快结婚了,却念念不忘男网友……

  网友来信:

  小龙女你好,知道你帮助很多人处理了感情问题,所以我也冒昧地请你帮助我了。我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幸福的人,有一个相处多年的男友,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就要结婚了,未来的公公婆婆对我也不错。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心里的痛苦。

  去年我在网络游戏中认识了一个男人,当时我跟男朋友感情出现问题了。我跟那个人是真感情,中间有很多故事我就不多说了,分分合合了好几次,但是我们没有发生关系。后来男朋友发现了,我觉得跟男友这么多年的感情也放不下,就跟那个人说清楚一切,不再跟他来往了。

  现在我们家正在装修打算作新房,结婚的事也算定下来了。可这两个月来,我每天都会很想那个人。我不知道以这样的状态跟男朋友结婚算是个什么情况。男朋友比以前改了很多了,我知道是因为爱我。可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强迫自己不要想也没用。我觉得自己很坏,跟着男朋友心里还想着其他人。

  我想我应该珍惜眼前人,但心里也不很确定是否就这样过下去了。我不知道如何判断自己的心思,你可以帮我分析解决吗?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小龙女)(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