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备胎系男闺蜜代表:十四阿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5: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步步惊心》里的十四阿哥《步步惊心》里的十四阿哥

  备胎系男闺蜜 特点:专注,克制,无限包容

  “不如,我收了你吧!”

  上大学时,张默是班长,翟阳是团支书。多年下来,两人的关系从工作拍档变成了普通朋友,再变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翟阳人如其名,像阳光一样引人注目。三届男朋友分别是大学时代的校草、小有名气的民谣歌手、年轻有为的创业家。从少女到熟女,她越来越美,只是每段感情都有缘无分,一次比一次伤人。每次失恋后,听她哭诉、替她抢过酒杯、告诉她下一个会更好的人,都是张默。30岁,空当两年的她开始了第四段感情,见过她的第四任男朋友之后,张默看着翟阳的眼睛说:“我觉得他不错,如果这段感情仍然没有最后,不如,我收了你吧!”

  代表:

  《步步惊心》十四阿哥

  如果要问谁是优质万年备胎,当然非《步步惊心》里的十四阿哥莫属!对若曦先惺惺相惜、后无限疼惜的他明知若曦心属四阿哥,还是用一纸圣谕把若曦娶回了家,为的就是保护她不受任何伤害,哪怕受伤的是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