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何以变身张艺谋妻子

2013年05月08日15:39  深圳晚报

  分析原因

  巩俐都攻不下的城门

  为何她轻松插上红旗?

  和其他女明星比起来,陈婷不算很漂亮,没有作品没啥名气,也缺乏鲜明的个性,甚至连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也算不上,但寻常如她却当上了“国师”夫人,让人倍觉不可思议。当初巩俐都攻不下的城门,竟让她轻松插上红旗。

  真要细究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一是肚子争气,不光兵贵神速,子也贵神速。二是性格低调,这么多年,隐居无锡,愣是没给老谋子泄一点风声。三是讨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巧,如果不是何珺的报复性爆料,张伟平与老谋子的决裂,或许她永远只能是地下情人,而不是“国师”夫人。

  相关链接

  难道已经入了外国籍

  谁给了张艺谋和陈婷 生三个孩子的权利?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曲作杰) 在娱乐圈,超生明星其实不只田亮一个。 明星艺人“多子多福”已是屡见不鲜。陈凯歌、姜文、王宝强、孙楠等,诸多明星都在“超生”范畴之列。 现在,我们假如何珺的爆料都是事实,假如“长春国贸”的爆料也是事实,那么,我们不得不问,谁又给了张艺谋再婚生三个孩子的权利? 张艺谋和前妻肖华已经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和陈婷又生了三个孩子, 这的确严重违反了我们的“计划生育”基本国策。

  据悉,张艺谋是全国政协委员,不可能加入国外户籍,陈婷生了三个孩子,这个“准生证”又是哪个部门发的?前不久“跳水王子”田亮生了二胎,被指违法生育。据悉,田亮为此被罚200万元。张艺谋是大导演,也许罚多少钱对他来说都是小钱,但“交钱超生”,名人用钱在法律上讨价还价,这在整个社会上影响极坏。

  除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陈婷已经入了外国籍。因为据计划生育的有关规定: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拥有外国国籍或持有永久居留权,生育不受计划生育规定的限制。

  老娱记微博发飙

  张艺谋秘婚如果是真的, 我应该向演员何珺道歉!

  深圳晚报讯 昨日, 娱乐圈著名老娱记杜恩湖微博发飙,表态如下:“张艺谋已秘婚生三子的猛料,如果是真的!应该向演员何珺道歉!去年何珺与我电话交谈,多次爆出张艺谋已秘婚生三子的猛料。我始终不相信,一再怀疑何珺是借张艺谋之名在炒作。看来,当记者真应该多方调查求真实,去现场核实本人。不能想当然以个人好恶,凭个人感情而报道新闻。新闻应该各方完全真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