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自曝是处女遭吐槽 希望30岁破处

2013年05月07日07:28  21CN

  导语:日本AV女优苍井空近年将事业重心放在大陆,收起G奶装扮清纯,积极朝向女演员发展,成功征服宅男心。日前回答粉丝提问时,竟自曝还是处女,并笑说希望能在30岁时破处。

26  苍井空自曝仍是处女
25  苍井空

  即将在11月满30岁的苍井空,向来喜欢和粉丝在微博及推特上互动,1日有粉丝在推特问她,和几个男生睡过,苍井空回答:“我是处女,希望能在30岁时破处。”这一番话引起网友吐槽,网友说:“苍井空都说自己是处女了,这年头还有什么可信?她难道是失忆了?忘了是怎么红的了?”还有网友说:“O my god,难道我们对于处女理解的方式不一样,还是AV真的都是假的?”

  有香港媒体趁机调侃苍井空说,如果苍井空还是处女,演AV的难道是她妹妹,或者是AV里演出都是假的,还是苍井空指的是“从良”后,才是处女。而苍井空看到这则报导影片,也在推特上转贴,笑看报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