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怀孕 洋老公陪产检

2013年05月08日08: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曝料,吴奇隆[微博]前妻马雅舒日前在洋老公的陪同下,现身北京和睦家医院进行产检。

马雅舒和洋老公。(资料图)

  2009年8月与吴奇隆结束了三年的婚姻分道扬镳后,2010年6月27日马雅舒和美籍男友罗伯特在昆明隆重举行了婚礼,婚礼上两人互相公开爱的宣言大晒幸福,并在亲友的见证下情深一吻,新郎竟然忍不住流下男儿泪,感动现场。

  婚后,马雅舒依然经常外出拍戏,而老公对她的事业也给予极大的支持。三年来,马雅舒几度被传怀孕,而马雅舒回应时也曾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孩子,随时都在期待。我很喜欢家的感觉。”

  近日,好消息终于传来,素颜休闲装扮的马雅舒在洋老公的陪同下,现身北京和睦家医院进行产检。全程老公对马雅舒体贴入微,主动帮爱妻拿外套,十分恩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