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09年,当LadyGaga顶着自己的纽扣头、透明衣服出现时,很多人都被雷倒了,这位“雷人教母”迅速潮遍全球,你永远都不会想到她的下一个穿着会有多么雷人。4岁弹钢琴,14岁夜店飙歌,在学校里着装古怪成绩却可以拿到A……
    近日,Gaga小姐又玩新花样啦,在新MV《Judas》中,同“犹大”和“耶稣”玩起了三角恋!难怪她有勇气说:“人们都说Lady Gaga是个谎言,没错,我是个谎言,可我每天都在努力将这个谎言变为真实……” [我也说几句]

经历:4岁开始弹钢琴 大学论文研究“走红”
    Lady Gaga的真名叫史蒂芬妮·乔安娜·吉玛诺塔,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纽约的意大利裔商人之家,成长在聚集了前卫艺术文化的曼哈顿,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她4岁开始学习钢琴,后来进入曼哈顿有名的天主教女子高中圣心女中。
    史蒂芬妮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对古典音乐颇有研究,那时的她的确也很不合群,“着装古怪不正经,考试却能拿A,同学们看我大概觉得很不爽吧。”Gaga这样回忆道。“我感到自己需要一次重生,成为真正的自我。”这个“重生”在史蒂芬妮进入大学后很快发生了。她入学才1年便辍学,开始到酒吧弹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详细] [我也说几句]

首秀:为引人注意 酒吧里脱到只剩下内衣
    华商报:你被大家注意,是因为你的造型总是过于另类,这是你的时尚主张?
    Gaga:“我第一次通过夸张的造型吸引注意力是在纽约大学的学生酒吧,当时大家都喝得烂醉如泥,一群小伙子聒噪不停,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我。我受够了,于是脱到只剩内衣,差不多裸体坐在钢琴跟前,然后所有人忽然回过头冲我喊“哇塞”,我说:这下你们就愿意看着我了。”
    华商报:你的古怪行为总是会引起议论,这是设计好的还是你本身的想法?
    Gaga:“我曾经很想做一个男孩,我本身就是一个思想怪异的人,而且总有种不安全的感觉,我总认为自己的性格和这个社会有些不适应,这就是我的想法。” [详细] [我也说几句]

音乐:我想我写出的旋律 能真正拯救灵魂
    Lady Gaga和她的粉丝们——她称之为“小怪物”的关系相当密切。这和迈克尔·杰克逊粉丝的那种歇斯底里有点类似。不同的是,Lady Gaga 是真的像粉丝们爱她那样,爱着她们。
    Lady Gaga回忆道:“我不记得是哪座城市了,当那次演出结束我们离开时,有五千人站在通往车站的楼梯和平台上,我一眼望不到队伍的尽头。我走到隔离栏边上,能给他们签多少名,我就签多少。”
    对于粉丝,Gaga曾说:“我只想为你们变得更好。我想为你们说该说的话,唱该唱的歌,我想我写出的旋律,某天能真正拯救你们的灵魂。”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爱情:梦想和每个女人一样 希望有个丈夫
    Gaga迫切希望找一个亲密的男友分享内心的孤独,却不敢轻易接受男人抛出的爱情橄榄枝。她小心翼翼地与造型师马修·威廉姆斯谈恋爱,最终还是不欢而散。在这个世界上,卢克是唯一懂她的人。她打破彼此间的尴尬,主动联系上对方。电话那头的卢克欣喜若狂。
    朋友们都说:“Gaga在感情中一直都像个傻瓜,苦苦地等待,却不能让她心爱的人爱上她,并只爱她。”连卢克的母亲梅琳达也并不看好她:“他们上一段恋情就闹得不欢而散,这次更说不准。”两人的感情在经历了风雨后迅速升温,Gaga决定嫁给卢克,但她要给这段坎坷的婚姻加上保险,要求卢克给她精神上的承诺,卢克欣然接受了……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分手:称厌倦同一个男人 为事业放弃爱情
    日前,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表演的Lady Gaga在接受英国主持Graham Norton访问时说:“我没在约会,真的,我没男朋友。因为我忙于工作,而且对着同一个男人我很快会厌倦。”
    去年,Lady Gaga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从未像爱他那样爱过其他人,这段感情重新塑造了我。如果这样的一个人不是你梦想中的男人,你还需要有其他的方式来付出自己的爱。”
    其实早前已传出Lady GaGa与音乐人兼酒保的Luc不“婚”便分,而且也有指Lady GaGa的朋友不喜欢Luc借她上位,她本身也曾经与Luc离合多次,相信她这次在电视上说分手,感情应该出了很大问题。 [详细] [我也说几句]

Lady Gaga登上《Vogue》3月刊封面

Lady Gaga登上《Vogue》3月刊封面

    “雷人教母”Lady Gaga以全新造型,登上老牌时尚杂志《VOGUE》3月刊封面,相比此前的肉片装等扮相,Lady Gaga的新面貌低调不少,不过,她的锅盖头,仍然主打非主流之美。相比此前肉片装等另类扮相,Lady Gaga的新造型让她多了几分音乐天后的气质……[详细]
Lady Gaga开写时装专栏 欲秀时尚创造力

Lady Gaga开写时装专栏 欲秀时尚创造力

    Lady Gaga近日在Twitter上透露,她将在先锋时尚杂志《V》上开辟一个专栏。从《V》今年的5月号开始,她会在每月的专栏里与读者分享自己的时尚金句和艺术评论,让我们得以一窥这位时尚偶像创造力活跃的大脑皮层。这位曾经身穿生牛肉裙招摇过市的时尚异类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专栏呢? [详细]
Lady GaGa崩溃痛哭 称自己是失败者

Lady GaGa崩溃痛哭 称自己是失败者

    Lady GaGa最近饱受言论攻击,但在镜头前,她还是一副坚强模样。但日前由HBO拍摄的纪录片却捕捉到Lady GaGa在纽约开唱前崩溃痛哭的画面,她在后台忍不住向化妆师哭诉,称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每天早上都要提醒自己是“巨星”。她哭称外界只看到了她的假发和口红,却没看到她真正的演出精神。[详细]
Lady Gaga新歌《Judas》MV曝光

Lady Gaga新歌《Judas》MV曝光

    舞曲女王Lady Gaga新专辑的第二支MV《Judas》近日在网上遭提前曝光。在这段时长5分钟的MV中,Lady Gaga扮演了圣经中的任务玛丽亚-抹大拉,而好莱坞男明星诺曼-里德斯则扮演叛徒犹大。这部由Gaga本人执导的MV也彻底颠覆了圣经故事,从而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争议。[详细]
Lady Gaga变身三头童姥 登上《V》杂志封面

Lady Gaga变身三头童姥 登上《V》杂志封面

    近日,24岁的“雷神”Lady Gaga小姐登上《V》杂志亚洲特刊封面,此次Gaga变身三头六臂的女妖,不免让人想到中国武侠小说中的“天山童姥”。据悉,Gaga还为该杂志写了一篇专稿,文中她写道:“《Born This Way》做为一首流行歌曲和社会现象的表达是成功的……” [详细]
Lady Gaga助阵戛纳电影节 劲歌热舞雷人依旧

Lady Gaga助阵戛纳电影节 劲歌热舞雷人依旧

    11日傍晚,LADY GAGA亮相法国canal+电视台在海边搭建的露天现场直播节目,为路边的观众献上了一曲近日推出的劲爆歌曲《Judas》。LADY GAGA戴着一条长长的红色头巾,穿着一件下半身透明的黑色上衣,外加一条三角小内裤和黑色丝袜,造型是一如既往的出位……[详细]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 第36期 凯特:威廉约我是他的福气
  • 举世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的婚礼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举行。从2001年威廉和凯特在大学相遇相识,到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十年内,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完成了从一个学校女生到英国王妃的转变……>>详细 >>我要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