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超模李丹妮要嫁人了,6月11日,她将与相恋多年的龙腾精英董事总经理田晓龙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续写他们的“童话爱情”。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一张笑脸,一双高跟鞋,李丹妮就这样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走向国际时尚的前沿。
    和李丹妮对话,我们总会被她的快乐所感染,说到开心处,丹妮会忍不住开怀大笑,难怪大家都叫她“快乐女孩”。马上就要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丹妮的表情和话语中都流露着甜蜜和满足。她告诉我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珍惜眼前人。 [我也说几句][李丹妮的微博][田晓龙的微博]

感情历程:老公是我初恋 第一次见面就说喜欢我
    新浪女性:丹妮当初是怎样认识田晓龙的?
    李丹妮:当时我还在北京六一中上学,18岁左右吧,他去我们学校看到我了,然后就突然过来跟我说:“我喜欢你。”当时我想怎么这个胖子,穿个Evisu的衣服,上来就说喜欢我?然后我就随便回了句:“恩,我也喜欢你”就走了……
    新浪女性:在你们后来的相处中,田晓龙究竟是哪点打动了你?
    李丹妮:田晓龙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觉得他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特别多。他有时候特别小孩、特幼稚,简直不可理喻,有时候吧他又特别疯狂,很多时候他又会像爸爸似的照顾你。有时候他该是男朋友还是男朋友,永远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欺负我。
    他有时候还会像大哥哥一样给你讲点什么,甚至有时还像个老师,给你上上课教育教育你,但有时他又像是我的学生来寻求我的帮助,问我一些意见……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婚姻憧憬:打情骂俏才是生活 有了小孩就会生
    新浪女性:丹妮觉得婚姻应该是更浪漫些还是更平淡些?
    李丹妮:我觉得浪漫主要是在恋爱的时候会多一些,但生活中还是很平淡的。我们俩经常吵架,你声音大,我声音就得比你更大,相互争执,我觉得这样才叫生活。
    新浪女性:婚后你会以家庭为重吗?还是事业更重要?
    李丹妮:婚后我继续工作,其实我一直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即便是出国我也很少在外边长时间的停留,很快我就要回家。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家庭应该更重要,事业只是你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事业做得太强的话,可能就没有人来疼爱你了。
    新浪女性:有没有考虑过要小孩的问题?
    李丹妮:我想如果有了的话,我就会生的,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不会给自己定什么今年一定要生啊,不会的。该是时候小孩来了的话,我会接受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模特事业:快乐是我的优势 享受做模特的感觉
    新浪女性:作为模特你的优势是什么?
    李丹妮:我是属于活泼型的女孩,整天哈哈大笑。但我觉得我的这种活泼是会给工作人员带来很多快乐的。
    曾经出国的时候,我还不是特别能听懂外语,人家跟我说话我就是笑,傻笑,然后“恩,好”的点头。我的优势就在于我的性格,经纪人、朋友都管我叫“快乐女孩”。
    新浪女性:丹妮觉得做模特辛苦吗?
    李丹妮:首先我很喜欢我自己的事业,在工作中也会被问:“你累不累?”我都觉得一点也不累,毕竟这一天所有的人都在为你服务,为了把你打扮得最漂亮,穿上最美丽的衣服,为了把你拍得最美,所有的灯光音响都以你为核心,就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看着你。我觉得就不应该累,我真的是特别享受这个感觉。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生活花絮:为婚礼在增肥 胖一点的新娘才健康
    新浪女性:丹妮平时如何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据说你不用节食?
    李丹妮:对,我就是天生不胖。反而最近我在晚上正努力狂吃东西呢,因为我觉得新娘子应该白胖白胖的,不想自己看起来太瘦。所以我在努力的增肥,天天晚上故意多吃些冰激凌什么的。想让自己稍稍胖一些,因为这样就会感觉特别幸福、特别的美。
    新浪女性:真的从来没担心过自己会胖?
    李丹妮:是啊,我一到国外去就会特别瘦,因为我天生长了个中国胃,我不爱吃外国的东西。在国外我也就吃点沙拉,所以就很容易变得更瘦。
    新浪女性:最想对那些20几岁和你一样拥有梦想的女孩子说些什么?
    李丹妮:珍惜眼前人,如果遇到合适的就嫁了吧(大笑)。还是希望女孩子们能踏踏实实一步步的走,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丈夫田晓龙眼中的李丹妮
    新浪女性:丹妮是怎样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
    田晓龙:丹妮的身材是超级好的,包括比例、线条,都非常美。当时我也是在为公司物色有潜质的模特,丹妮“硬件”条件很不错,还很爱笑、有活力,跟很多女孩不太一样,她的眼神告诉你:她就是很聪明。
    新浪女性:你怎样来看待你们的爱情?
    田晓龙:我们俩走到一起,其实我们也是想选择一种平静的生活,稳稳地把事业做好。在事业上我们是搭档,在生活中我们是夫妻,丹妮虽然年龄小,但她在思想上很成熟,她有很多自己独特的人生观。
    新浪女性:你觉得丹妮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田晓龙:丹妮是个很重情义的人,虽然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心里是很有数的,她懂得去珍惜对她好的人。在事业上丹妮的好胜心也很强,是个不会轻易服输的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大人物志:李丹妮
    新浪女性:你最希望自己拥有怎样的才华?
    李丹妮:希望自己多会几种语言。
    新浪女性:现在对你来说最奢望的是什么?
    李丹妮:我还是特别希望自己能拥有几个小孩,我最近看见微博上有不少人上传自己儿子的照片,我就觉得特别的羡慕。
    新浪女性:谁都有担心害怕的时候,那你最恐惧的事是什么呢?
    李丹妮:我最恐惧的事……(头转向身边的田晓龙)田晓龙你不会不要我了吧?(大笑)
    新浪女性:你觉得自己天性中的缺点是什么?
    李丹妮:我对很多小事都不太上心,总觉得差不多得了。

李丹妮时尚大片集锦

  • 第36期 凯特:威廉约我是他的福气
  • 举世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的婚礼于2011年4月29日在伦敦举行。从2001年威廉和凯特在大学相遇相识,到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十年内,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完成了从一个学校女生到英国王妃的转变……>>详细 >>我要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