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田晓龙眼中的李丹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9:5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田晓龙这样评价李丹妮:“丹妮是个很重情义的人,虽然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心里是很有数的,她懂得去珍惜对她好的人。在事业上丹妮的好胜心也很强,是个不会轻易服输的人。”

李丹妮拍摄《BAZAAR》李丹妮拍摄《BAZAAR》

  田晓龙眼中的李丹妮:

  新浪女性:丹妮是怎样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

  田晓龙:丹妮的身材是超级好的,包括比例、线条,都非常美。当时我也是在为公司物色有潜质的模特,丹妮“硬件”条件很不错,还很爱笑、有活力,跟很多女孩不太一样,她的眼神告诉你:她就是很聪明。

李丹妮和丈夫田晓龙李丹妮和丈夫田晓龙

  新浪女性:你怎样来看待你们的爱情?

  田晓龙:我们俩走到一起,其实我们也是想选择一种平静的生活,稳稳地把事业做好。在事业上我们是搭档,在生活中我们是夫妻,丹妮虽然年龄小,但她在思想上很成熟,她有很多自己独特的人生观。在很多问题上我和丹妮的答案是可以划等号的,这种默契真的是很难得。

  一开始也有人对我们产生质疑,但渐渐的,也就不去在意了。我并不能保证丹妮跟我在一起会有多么的幸福,但最起码我会对丹妮好的,我会照顾她,她跟我撒个娇、耍个脾气什么的也很正常,小孩嘛。另外,我俩在性格上也有相近的地方,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们都不会惧怕。

  丹妮在事业和生活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们算是相互帮助吧。我和丹妮是共同创业的,都是脚踏实地走到今天,今天的成绩对我们来说也真的是来之不易。我们也很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也很感谢和尊重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新浪女性:你觉得丹妮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田晓龙:丹妮是个很重情义的人,虽然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心里是很有数的,她懂得去珍惜对她好的人。在事业上丹妮的好胜心也很强,是个不会轻易服输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