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丹妮:为婚礼在增肥 胖一点的新娘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9:5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最近我在晚上正努力狂吃东西呢,因为我觉得新娘子应该白胖白胖的,不想自己看起来太瘦。所以我在努力的增肥,天天晚上故意多吃些冰激凌什么的。想让自己稍稍胖一些,因为这样就会感觉特别幸福、特别的美。”

李丹妮拍摄《BAZAAR》李丹妮拍摄《BAZAAR》

  生活花絮

  为婚礼在增肥 胖一点的新娘才健康

  新浪女性:丹妮的英文怎么样?

  李丹妮:一开始就是不会,那时刚去国外,工作人员对我很好,还说中午我想吃什么都自己点,其实那菜单我根本就看不懂,于是我就说:“You eat what, I eat what too。”(大笑)那时我经常会出这样的笑话,现在的话像工作上的用语,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可能还能带着点小美音呢。

  新浪女性:丹妮平时休息的时候喜欢做些什么?

  李丹妮:其实我休息的时间挺少的,如果休息我有可能睡到中午,起来之后一般是收拾收拾屋子,让家里干净些。收拾完了看看电视,到晚上了我会再做顿饭。或者有空约上朋友逛逛街,就这么简单。

  新浪女性:平时出去逛街会被人认出来吗?

  李丹妮:在飞机上比较容易被认出来,不过大多数都是行内的人,也有人会问我是不是模特,但并不知道我是谁。

李丹妮拍摄《BAZAAR》李丹妮拍摄《BAZAAR》

  新浪女性:还有一个问题我们很想知道,丹妮平时如何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据说你不用节食?

  李丹妮:对,对,我就是天生不胖。反而最近我在晚上正努力狂吃东西呢,因为我觉得新娘子应该白胖白胖的,不想自己看起来太瘦。所以我在努力的增肥,天天晚上故意多吃些冰激凌什么的。想让自己稍稍胖一些,因为这样就会感觉特别幸福、特别的美。

  新浪女性:真的从来没担心过自己会胖?

  李丹妮:是啊,我一到国外去就会特别瘦,因为我天生长了个中国胃,我不爱吃外国的东西。在国外我也就吃点沙拉,所以就很容易变得更瘦。

  新浪女性:丹妮有没有很喜欢看的书或者电影?

  李丹妮:我原来的爱好其实是打游戏,但是在田晓龙的带领下,我开始看一些有深度的电影了。因为他很喜欢看电影,家里的盘特多,晚上他就经常会给我放一部特别有意义的电影。

  新浪女性:有没有一部很想给大家推荐的电影?

  李丹妮:我最喜欢的那部,叫《惊世未了缘》(又名:《勇敢的心》),特别喜欢这部片子。之前他给我推荐的我都不爱看,都是打啊杀啊的,二战什么的。他推荐的这部我觉得真是好看,特别喜欢。

  新浪女性:最想对那些20几岁和你一样拥有梦想的女孩子说些什么?

  李丹妮:珍惜眼前人,如果遇到合适的就嫁了吧(大笑)。还是希望女孩子们能踏踏实实一步步的走,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