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丹妮:打情骂俏才是生活 有了小孩就会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9:5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婚后我继续工作,其实我一直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即便是出国我也很少在外边长时间的停留,很快我就要回家。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家庭应该更重要,事业只是你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事业做得太强的话,可能就没有人来疼爱你了。事业很重要,但是家庭更重要。”

李丹妮李丹妮

  婚姻憧憬

  打情骂俏才是生活 有了小孩就会生

  新浪女性:你向往的婚姻生活是什么样的?

  李丹妮:我是个简单的人,生活上我希望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我也愿意去做饭。我们两个人都会做饭,现在我做的多一些,以前他多一些。我们俩的家还是比较正常的吧(笑),干净整洁,也很有家庭的气氛。

  新浪女性:那你觉得婚姻应该是更浪漫些还是更平淡些?

  李丹妮:我觉得浪漫主要是在恋爱的时候会多一些,但生活中还是很平淡的。我们俩经常吵架,你声音大,我声音就得比你更大,相互争执,我觉得这样才叫生活。两个人要是天天都相敬如宾的,就太累了。

  可能这也跟我俩都是东北人有关,两个人性格都很直、很刚烈。我们在一起很自然,完全是真诚相待。我们几乎天天都吵架,不过朋友都说我们那是打情骂俏,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吧。

李丹妮李丹妮

  新浪女性:婚后你会以家庭为重吗?还是事业更重要?

  李丹妮:婚后我继续工作,其实我一直是一个以家庭为重的人,即便是出国我也很少在外边长时间的停留,很快我就要回家。对于一个女孩来说,家庭应该更重要,事业只是你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事业做得太强的话,可能就没有人来疼爱你了。事业很重要,但是家庭更重要。

  新浪女性:有没有考虑过要小孩的问题?

  李丹妮:我想如果有了的话,我就会生的,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不会给自己定什么今年一定要生啊,不会的。该是时候小孩来了的话,我会接受的。

  新浪女性:会不会担心怀了宝宝会影响工作啊?

  李丹妮:不会啊,好多人都跟我说“丹妮你什么时候怀孕啊?我们还有关于孕妇的品牌需要你代言”(大笑)。

  新浪女性:结婚之后,丹妮如何规划自己的事业?

  李丹妮:作为一个模特,我觉得你不可能永远是台上最闪亮的那个人,你有闪亮的时候,但不可能是永恒的。我觉得我还没有到达最巅峰的时候,我从开始从事模特行业到现在,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过来的,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变化。

  我很珍惜这个过程,我还没有到达巅峰,现在每一次拍片我还是会给人们惊喜,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我的工作,所以一直在努力。结婚之后,我的身份有了一点小转变,我会尽量去帮助那些模特妹妹们,或者去帮田晓龙去观察模特,提出一些我的意见。

  新浪女性:假如今后,你不再做模特了,自己会计划做什么?

  李丹妮:其实想法还挺多的,之前想过要开饭馆,后来觉得不靠谱。我可能还是会帮助公司做一些事情吧,像筹备这次婚礼,我也会接触到一些业内的人事,我也可以学习着谈客户,再有就是把我的经验更多的讲给新的模特们。当然,那时候我想我还是会以家庭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