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丹妮大婚在即 珍惜眼前人的姑娘不会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9:54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和李丹妮对话,我们总会被她的快乐所感染,谈话中显露着幽默,说到开心处,丹妮会忍不住开怀大笑,难怪大家都叫她“快乐女孩”。李丹妮现在正忙着和未婚夫田晓龙筹备6月11日的婚礼,忙碌之余,在田晓龙的陪伴下,丹妮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感情、事业、生活以及自己对婚姻的憧憬……

李丹妮拍摄《嘉人》大片李丹妮拍摄《嘉人》大片

  李丹妮告诉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很忙,除了准备6月11日的婚礼,在婚前一周,她还有拍广告的工作。由于丹妮和丈夫都是东北人,两人还准备在17日一同回老家丹东,行程被安排的满满的。不过,我们从这位准新娘脸上看不到任何疲倦,只有自然流露出的幸福和满足。

  新浪女性:首先要恭喜丹妮和田总(田晓龙),6月11日你们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李丹妮:谢谢。

  新浪女性:这肯定是你近期最重要的事了,最近都在为婚礼做着怎样的准备?

  李丹妮:我们俩是想让婚礼更加有意思一些,所以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仪式上,想多请些朋友。但我最近还是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忙。

  新浪女性:会不会觉得很累?

  李丹妮:还行,反正我从开始工作就一直是忙忙碌碌的,我对任何事情心都放得比较大,反正到日子了就结婚就行了。

  新浪女性:婚礼这方面你们俩大主意谁拿?

  李丹妮:他拿主意。像服装啊,我肯定要穿我自己喜欢的,还有比如花的摆设,这些我来做主,但整体还是他来定。

  新浪女性: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些细节?

  李丹妮:我们俩这次的仪式可以说是中西合璧的风格,在外场是个英式的花园,但里面就布置得非常的中式。

  新浪女性:丹妮有没有那种所谓的“婚前恐惧症”?

  李丹妮:还行,因为我最近比较忙,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总之最近还没有感觉紧张,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有什么反应(笑)。前几天我参加活动时还见了一些朋友,他们说:“丹妮,你竟然还有十几天就结婚了”,当时忽然我就感觉怎么这么快啊?

  新浪女性:也许过两天就会紧张得睡不着觉了吧?

  李丹妮:那倒不会,我特别爱睡觉。

李丹妮和丈夫田晓龙李丹妮和丈夫田晓龙

  感情历程

  老公是初恋 第一次见面就说喜欢我

  李丹妮和龙腾精英董事总经理田晓龙的爱情被很多人看作是“爱情童话”,按田晓龙的话说,他们俩的相识确实很是有缘。

  2004年,田晓龙创立了龙腾精英,一开始并没有倾注太多的心血,也没有太大的期望。不久,龙腾精英准备筹办一场“汽车模特大赛”,规模并不大,只是想从校园里寻找一些没毕业或是刚刚毕业的学生来参赛。

  当时李丹妮还在北京六一中念高中,由于自身条件很好也有这方面的发展意愿,老师便推荐丹妮去参加选拔。选拔当天,田晓龙作为龙腾精英的老板出现在现场,想大概了解一下参选的模特,心里好有个谱。

  在人群中,田晓龙一眼就看见了活泼的李丹妮,“我觉得当时在人群当中丹妮显得特别的有活力,很有表现力。感觉她和别人都不太一样,很有意思。当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感觉她会是下一个超模。”李丹妮给田晓龙留下的第一印象很出众,但也只是一面之缘,仅此而已。

  但是命运并没有这样糊里糊涂的让两人擦肩而过,当田晓龙要离开选拔现场时,在楼梯口,两人偶遇了,这也是田晓龙第一次真正的进入了李丹妮的视野。

  当时李丹妮快步下楼帮老师拿剪子,返回的时候正好在楼梯口撞见田晓龙。田晓龙几乎没想,脱口而出对李丹妮说了句:“我喜欢你”,其实他都不知道面前这个女孩的姓名。更加出人意料的是,这女孩竟然痛快的回了句:“恩,我也喜欢你。”然后就“哈哈哈”笑着咧嘴走开了。两人都没多想,但田晓龙的心里从此却多了点什么。

  后来比赛的时候,两人开始有了一些接触。田晓龙还向李丹妮要过电话号码,“刚开始李丹妮特狡猾,也不给我留电话。其实我完全可以向她的老师要电话,因为我们都认识,但我要跟他们要电话那只能说明这是工作上的关系,这就错了,所以我就直接跟李丹妮要了。”就凭着这么一种执着和勇气,田晓龙慢慢俘获了李丹妮的芳心。

  新浪女性:丹妮能不能讲讲你当初是怎样认识田晓龙的?

  李丹妮:当时我还在北京六一中上学,18岁左右吧,他去我们学校看到我了,然后就突然过来跟我说:“我喜欢你。”当时我想怎么这个胖子,穿个Evisu的衣服,那衣服上有个头像,我觉得特像他的自画像,怎么这个穿着自己自画像的胖子说喜欢我?然后我就随便回了句:“恩,我也喜欢你。”后来我就走了……再后来经过他长时间对我的追求,最终是打动了我。

  他也是我第一个男友,初恋。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是很专情的(大笑),所以后来就这样一步步走来,也到了该有个交代的时候了,于是就决定结婚。其实也听到过有朋友问我说:“丹妮,你怎么这么快就结婚了?你甘心吗?”但我觉得其实这不在于年龄的大小,只要找到个对的人,对自己好就行了。

  新浪女性:你们第一次见面,田晓龙就说他喜欢你,你什么感觉?

  李丹妮:我记得他说完之后,我就走了,回到同学们那里,我开玩笑说:“刚才有个胖子特别逗,说喜欢我。”我同学都非常了解我,还说:“你肯定回答人家你也喜欢人家吧?”

  一会儿,田晓龙就进来了,我还给同学指说:“就是那个胖子”。我同学马上就告诉我说他是公司老板,当时我就感觉完了完了,这下玩儿大了(大笑)。

  在后来的相处中,我也觉得其实他不像一个比我大很多的人,感觉他很有意思、很逗。刚开始的时候也是为了避嫌,他还让我管他叫“干爹”,我觉得行,不错。慢慢的我就觉得,其实他真的是对我很好很好,长时间的相处,我俩后来还是对上眼了吧(大笑)。

  新浪女性:在你们后来的相处中,田晓龙究竟是哪点打动了你,让你最终决定和他在一起?

  李丹妮:田晓龙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后来我和他在一起,到最后结婚,我觉得他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特别多。他有时候特别小孩、特幼稚,简直不可理喻,有时候吧他又特别疯狂,很多时候他又会像爸爸似的照顾你。有时候他该是男朋友还是男朋友,永远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欺负我。

  他有时候还会像大哥哥一样给你讲点什么,甚至有时还像个老师,给你上上课教育教育你,但有时他又像是我的学生来寻求我的帮助,问我一些意见。还有的时候我们俩就像是战友一样,一起工作……

  他对待工作会特别专注,特别努力,无论是生活工作,他还是个特别注意细节的人,总之是让我觉得跟了他这么个人,没白跟。经历过这些,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反正我现在是离不开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