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10月6日,“前国脚”高峰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不是那英。而那英虽然和高峰有了儿子,也曾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但两人从未亲口证实过。高峰在微博上自曝婚礼,并称此次婚礼是自己的“第一次”,这个说法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不平。“生子不领证”值得吗? [我也说几句]

高峰自称国庆初婚 与那英婚否扑朔迷离
    那英[微博]的前男友、“前国脚”高峰[微博]于国庆完婚。这本是一桩喜事,却因高峰微博称是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惹来网友强烈不满,“那英为他连孩子都生了,没想到连个名分都没有!”同时,那英与高峰的情史再度成为焦点——他俩到底结没结过婚?
    10月6日,“前国脚”高峰在北京举行婚礼,新娘范春玲是他的老相识、老街坊、老相好,曾是跳高运动员。这场婚礼豪华又气派,不仅邀请“名嘴”黄健翔、白岩松担任婚礼司仪,还请来国安队前主帅金志扬担任证婚人。
    情史回顾 与那英婚否扑朔迷离
    高峰未与那英结婚?这段过往情史再度成为焦点。据了解,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并于2004年10月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那英就与高峰分手,原因是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一名私生子。
    回顾这段长达近10年的感情,虽然那英和高峰有了儿子,也曾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但两人从未亲口证实过。2004年底,高峰自曝已与那英秘密结婚,但这一说法遭到满文军等那英好友的否认。有知情人士透露,宣布秘密结婚一事完全是高峰一手策划,或许是他想用“结婚”的幌子减轻那英未婚生子的压力。尽管如此,但外界似乎习惯将那英和高峰称为夫妻,就在近日高峰完婚的新闻中,还有媒体称他为“那英前夫”。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案例 更多>>

未婚生子的忘年恋 沉重的“爱情保卫战”
    他是女孩口中的吕老师,因为他比女孩足足大了26岁。
    她是男人口中“像女儿一样”的艳菊,因为她只比自己的女儿大三天。就是这样一对在外人眼里看来更像父女的人相恋了,相识一年多并且生育了一个早产儿。
    他们来上节目各怀心思。决定相守还是分开?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为了报答穷男友 我未婚生子
    我和他的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大家都认为太不相称。
    从学历上来看,我是本科毕业,他没有文化,两人共同语言很少。从外貌上来说,我清秀有气质有涵养,他却有些苍老。从家庭经济条件和背景来看,他家在广西偏远地方,那里很贫穷,很落后。
    我却因为男友对我好,未婚生下了孩子,我现在很困惑,该怎么办?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有孩子无婚姻 “单身妈妈”怎样寻找幸福 详细>>

快乐的妈妈才会有快乐的孩子
    女儿徐敏子3岁的时候,文纳成了单亲妈妈,如今已经有8年。“谁规定单亲妈妈就一定要做悲情苦命状,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惨。”说这话的时候,文纳的表情里找不到一丝失婚的伤痛,只有一个幸福妈妈的富足。有了女儿之后,让文纳“母性大发,看到谁的孩子都喜欢。最庆幸的选择是这辈子拥有了一个孩子,只有孩子能让你感受到什么是天真什么是可爱。”
    选择独立就是选择坚强
    在曾经三个人的家里,小邱甚至没来得及学会换灯泡。而现在,她不能让女儿害怕,不能在黑暗中继续等了,她要坚强起来。结果,本来纤弱的她既是妈妈又是家里的电工、水暖工;本来就对数字不敏感算不清生活账,如今也练得越来越会理财,越来越精明;本来是一个要人呵护要人宠爱的女人,现在却比谁都清楚,选择自尊独立的同时,也注定要选择能干和坚强。
    成为彼此生活的主角
    生活又重新开始了。恽泽发现,离婚是告别不幸的过去还是痛苦的延伸,完全取决于单亲妈妈的所作所为。她希望自己所呈现出来的是正面、乐观的单亲妈妈形象。“除了有时候家里电器什么坏了之类的事情发生的时候,让我觉得家中缺了男人以外,我和女儿拥有一切正常家庭所具有或不具有的快乐和幸福。”
    当那个“他”离开
    从一个人见人羡的少奶奶,成为现在的色彩形象公司老板,和她的美丽女儿一起,一律都以灿烂笑容示人。惟一的改变是,她将名字,从苏伟改成了苏韦,她的解释是:我曾经能够依靠的人,离开了,现在我要靠的,只有自己。
    最痛苦只持续三个月
    把解除婚姻提出来,他愤怒到过激地去砸她的车。苏韦在恐惧中度过了最痛苦的3个月,她在他不回家的夜晚,一个人望着窗外月,想了又想—既然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差别那么大,甚至他专横到要限制她的自由,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好留恋的呢?
    找到自己的色彩
    苏韦天性开朗,一直都非常有人缘,在做色彩顾问那段时间,她获取了太多信息。她有本事将一群又一群女人召集在自己身边,经营着与美丽有关的事业。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梁洛施李泽楷
    一年多前梁洛施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并与经理人公司闹出合约纠纷后,梁洛施于美国一直深居简出渺无音讯,但之后却爆出惊人消息,梁洛施于4月底已在加拿大多伦多产下一名男婴。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就这样“被当爸”了,而年纪轻轻的梁洛施也毫无悬念地“母凭子贵”。
    王志文陈坚红
    08年4月结婚,08年8月生子, 42岁的王志文年纪虽然不小,但也踩着潮流了尾巴,体验了一下“被当爸”的感觉。虽然当时王志文对媒体表示,否认“被当爸”的事实。但在铁一样的事实面前,还真是没有什么狡辩的必要了——“被当爸”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嘛。
    贾静雯[微博]孙志浩
    贾静雯2005年2月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还说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预产期在7月。这引发了媒体的报道狂潮。产下女儿后,当年的12月,贾静雯和“被当爸”的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婚前就当上妈妈的贾静雯说自己很幸福,但幸福总是去的太快。
    徐濠萦[微博]陈奕迅[微博]
    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多年,恋情一直十分低调,直到徐濠萦大腹便便,才又重新被媒体关注。令人惊讶的是,女儿呱呱落地好一阵子后,却依然听到陈奕迅有任何结婚大计,想来贪玩的陈奕迅还无法接受“被当爸”的事实。
    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
    没多少女人有勇气找一个比她小九岁的老公,马伊琍就这么干了,而且,她还马上就要做妈妈了。在去年长春电影节,大肚子的马伊琍成功“封后”,由主持人读出文章的“肉麻情书”,让两人的婚姻曝光在阳光下。事实上,文章也是“被当爸”后两人才决定结婚的。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