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就像外界不断传言他们协议分手一样,他们何时会步入婚姻殿堂一样惹得众人猜测。在这个随处可见的失败婚姻的当今社会,薄薄的一张纸已经无法绑住彼此。反观,对于不需要束缚仪式的她们,那自由自在的爱情长跑更难能可贵。

  曾在1990年时,刘嘉玲被人虏走,心灵受到重创,事发后,伟仔公开表示准备与她结婚,可之后又不了了之。回想过去,刘嘉玲说:“如果那时候结婚,我觉得匆忙了些,况且我知道他那时说这番话是为了稳定我的情绪,是好男人的表现。”

  她坦言,她喜欢的男人应该是在小事情上不会罗嗦,在大事情上表现给女人很温暖的被保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