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回应三角恋:我只是欣赏郭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0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可能因为很早以前我的想法已是‘是你的便是你的’,不想死缠烂打,令大家都焦头烂额,如果这样争回来,我宁愿不要了。我喜欢顺着一种自然的感觉相处。一个女人如果常想着对方会否背叛自己,会导致神经衰弱,没有自信,如果有另一个人比我更能takecare他,我会接受;如果他要离开,表示他找到比我更好的人。而我相信,我身边那个人的想法与我一样。”刘嘉玲如是说。

  “也许有一天,兴之所至,我们回去做这件事(结婚)。但这件事的真正意义,我们的想法是统一的。希望有缘的岁月里,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因为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是怎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