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婆媳战 不阵亡便成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2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濠萦(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徐濠萦

  导火索:任性影响团结

  战况:媳妇大获全胜,老人凄凄惨惨

  陈奕迅家的媳妇刁蛮,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

女明星都爱买名牌,当上陈家媳妇的徐濠萦更甚,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身为三线明星,徐濠萦自己赚钱不行也就罢了,还狂花老公的钱,你说婆婆心痛不心痛?

  偏偏小徐母凭女贵,陈奕迅宠得捧在手心里都怕化了,只好拼了命的开源,什么工作都接,唱片出得比孩子换尿布还快,堪称老公中的标兵人物。如今,徐濠萦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不仅对陈奕迅的婚前房产联名拥有,还新相中了面积300多平方米、售价6000万港元的复式

豪宅……陈奕迅的唱片,要卖多久,才能回本6000万哦?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劝他不要把钱让老婆管,可惜结了婚的儿子也是泼出去的水,小陈倒和妈妈大吵一架。婆婆心凉了,干脆卷铺盖走人,直奔英国,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临上飞机前,婆婆辛酸地说:“我年纪大了,很多东西都管不了了,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婆婆出走后,公公为避免和儿媳妇相处尴尬,也收拾包袱过上独居的生活。

  婆媳战争,徐濠萦大获全胜!

  建议解决办法:凡事还是不要太绝,既然婆婆已经败走英国,小徐偶尔还是电话慰问下比较好,几句话嘛,又不要多少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