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婆媳战 不阵亡便成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2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曾华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曾华倩

  导火索:专横霸道

  战况:媳妇惨败,痛失6年婚姻

  并不是每场婆媳战争都是媳妇占上风,曾华倩便是在这场战争中不幸阵亡的典型。明星一向比较自我,加上曾华倩家境又好,于是养成刁蛮专横的个性,搞得婆婆忍无可忍。曾华倩向来不喜欢婆婆,两家又是邻居,常来常往,小曾不爽之下摆出诸多限制,让婆婆气得连连向儿子投诉。据传婆婆甚至在大过年的时候声泪俱下地催促儿子

离婚,导致婆媳关系更加恶化。儿子林肇基是个孝顺儿,一番挣扎之后,对自己“夹心饼干”的生活也实在厌倦,毅然舍妻保母,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

  建议解决办法:写本自传,吸取经验教训后,再做好当儿媳的准备;要不干脆嫁个老头,直接省略婆媳对立这一步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