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不得不说 是“美貌”耽误了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

  我告诉萧蔷,我家里的书桌上就放着一本她的台历,制作精美,图片考究。据说她每年都会自费拍一本这样的台历,送给媒体的朋友。她听了,笑着点头称是。我知道这个台历的制作造价不菲,据说每次要花费百万来拍摄,花这么多钱,是为了留住青春美貌呢,还是仅仅让媒体记住她?她娇嗲地笑,不置可否,这笑容就算作回答了,或是她回敬你的礼物,你揣好礼物便不准备回击她,她向来都是那种不跟你实打实打仗的,一切太平,这招很好用,哪怕坐在她对面的不是个男人。

  她的美貌这样战无不胜,然而在萧蔷自己看来,却一直觉得美貌耽误了她。“如果不是因为长相,我可能今天从事的是另一个职业了。我在大学学的是大众传播,在学校里是很用功的学生,我的作文还得过全校比赛第一名。直到大二的时候被人发现去拍广告,做模特,然后走上演艺道路。”提起这些,萧蔷直念叨后悔,因为在她看来,自己完全可以成长为一个知识型女性,与今天的“花瓶”相去甚远。记得她曾经出过3本书,也算得一个小小的作家,更重要的是,她喜欢在稿纸上写字,特别是那种在厚页纸上写字的感觉,钢笔接触纸张的一刻,听那“沙沙”的声音,一笔一笔都特实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