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不得不说 是“美貌”耽误了我(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风尚志》)

  萧蔷有一句著名的话,她不介意自己是个花瓶,但一定要做景德镇的花瓶。言下之意,该花瓶有品质,有内涵,禁得起岁月考验。萧美人出道17年,今年已经39岁了,自认是永远不老的美女。在台湾做节目时有人问她:“在你心目中,谁是永远不老的美人?”萧蔷轻松地说:“之前有一本杂志票选,就是我!我觉得我是涂了防腐剂的小龙女。”于是有人指责她人老而不服老,对于这个问题,萧蔷轻松地解答:“是的,我很在意容貌,因为我爱美,我要爱美爱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有问题吗?”

  将美人做到极致,或者说将一种娱乐态度做到极致,未见得是件容易的事,而萧蔷当真算得个中楚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