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不得不说 是“美貌”耽误了我(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凤凰网)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萧蔷:她有如此好的头脑和社交手段,为何大众并不买她的账?看遍布各地的评论里,大家对萧蔷的评价多是,“假”,“装腔作势”,“夸口”,“厚脸皮”,“装嫩”,等等。我摘录了萧蔷曾经对自己做出的评价:“我是守身如玉,安分守己的女孩”;“装嫩是女孩子一辈子的必修功课。”;“我桃花多观众才会喜欢我啊”;“我认为我身体最美丽的部分是头脑”…… 这些,都是大众所不能接受的,对此,萧蔷又如何面对呢。

  这些问题够尖锐,但是萧蔷有本事以“黯然销魂掌”轻易化之:“知道吗,我从来都只做自己,完全不介意被别人骂,不介意被别人幻想。比如有人说我夜夜笙歌,每天与不同富豪幽会;有人说我蛇蝎心肠,做了不知多少亏心事;有人还诽谤我从头到脚全都是假的,讲我是人造美女。这些,他们在说,可是,我受到什么样的影响了呢?没有,我依然活得潇洒,开心,因为它们不会到我的心里去。所以,让他们不喜欢好了,让他们去说好了,我没有损失啊,我的地位依然在这里,十几年没有变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