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不得不说 是“美貌”耽误了我(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2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方IC)

  

狮子座的个性,以及娱乐精神

  萧蔷的娱乐精神一直都令圈内人赞叹,比如她参加活动时,永远都会在摄影记者在场时掉东西在地上,然后一手捂住胸口,一手去捡地上的东西,可是无论怎样遮掩,“走光”的照片总是能尽收摄影师眼底。就这样,展现给我们十几年如一日的“高超演技”,娱乐一生,秀一生,这似乎已经成为萧蔷的“使命”。

  攀比,争抢,嫉妒,是女人天生的本领,美人更是要强得三分。自从几年前林志玲横空出世,抢了萧蔷不少风头,于是二人明争暗斗,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只要涉及那个翻来覆去争执过无数次的话题“到底谁才是第一美女?”萧蔷从来都是毫不回避,也从未在语言上被逼落下风,这也是她捍卫的内容之一。就像现在,她并不嫌麻烦地再次表达了她对“第一“这件事的认知:“其实我对演艺圈的所有后起之秀一直都抱着乐观和期许的态度,我只想在我的跑道上跑出超越自己的成绩,其他的人我真的无暇关心。但是,现在有太多人喜欢拿另一个人与我比较,我迫不得已才表明自己态度:想取代我,红10年再说。” 从萧蔷的这番谈吐中发现,她的确头脑了得,一个人能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红10年,原来实非易事,看来十几年的“台湾第一美人”的称号不是白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