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悄话: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6 扬子晚报

  每一段恋情或多或少都会令当事人明白些东西。或许是浪漫温情,或许是刻骨铭心,其实无论它们是什么,带给我们的都是渐渐长大与成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男儿不流泪,未到伤心时

  石头 28岁

  健身教练

  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和我说过,身为男子汉,不能动不动就哭。所以直到我恋爱之前,还真没哭过。甚至有几次锻炼到韧带拉伤,我都忍着痛没掉一滴泪。后来遇见了我现在的女朋友,她的善良让我沉醉,她的温柔俘虏了我全部身心。交往之后,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更加有生命力了。然而上个月,我和她吵架了,就因为她不让我陪她去参加她的同学聚会。那天我还打电话给她,刚开始是不接,后来接了就说自己在和姐妹们聚会,让我放心不要管她。当时,她声音听起来像是喝了酒,说话很冲,印象中她酒量很差,我怕她会出事,所以有些担心,就问她人在哪儿。可她竟然嫌我烦,不肯告诉我,还说我不给她个人空间。你知道人就是这样,她越不说我越会瞎猜,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事情,是和别的什么人在一起。我继续追问下去,她便生气了,还催着要挂电话。我觉得自己对她而言根本可有可无,甚至想她是不是真心想和我在一起?还是只想找人谈个恋爱而已。于是我发火了,一股脑把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她没听完就哭着把电话挂断。那一晚,我俩都在怄气,谁都没联系对方。

  第二天一大早,发现她还是没给我任何讯息,我就问自己昨晚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是不是太小心眼了,作为男生,是不是应该大度点?然而无论电话还是短信,全都石沉大海。

  结果那一整天我都没办法集中精神工作,下班后,就跑到她家门口等她,可她就像没看见我一样,绕着走了过去。我追上她,拉住她,她挣脱了我,还说以后都不想再见到我,然后就哭了起来。她说,因为是女生们的聚会,她认为我去可能会很无趣,而且大家都约好不带男友,完全没料到我会这么想,更想不到我会怀疑她的真心。我拽着她解释了半天,她都不肯听,只是一个劲地哭。没有经历过的人完全不能体会那种感觉,看着心爱的人在我面前流眼泪,我先冤枉了她,让她难过,但现在却什么都不能做,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鼻子一酸,久违了二十多年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那是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一种无力挽回的痛苦。

  点评:“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只有懂得什么叫做“伤心”,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女人天生心思细密,敏感脆弱,她们哭,只是因为一些人一些事,牵动了她们那颗柔软的心。而让一个男人懂得流泪,一定要等到恋爱之后,因为爱情可以融化刚强,只有为牵挂的人,你才可能流下男儿心底珍贵的眼泪。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