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悄悄话: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6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恋爱让GGMM一夜长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世上没有最浪漫的事

  芊芊 22岁

  教师

  从小我就向往那些爱情故事里的浪漫情节,帅气的男主人公和美丽的女孩在蓝色海岸相遇,他们一见钟情,在海浪中追逐,在金色的沙滩上写下两人的名字,然后发誓爱对方一辈子。我想,很多女孩都有这样一个梦。然而当我爱上跃军以后,才发现现实完全不是这个样子。平淡生活里既没有蓝色海岸,也没有金色沙滩,有的只是下班上班,一起吃饭,就连逛街,看电影这些事情我们都很少去做。一度我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爱情,离初衷太遥远了,甚至想分开。其实也不能全怪他,他本来就性格木讷,说不出什么动听的话,更别指望“我爱你”能从他口中蹦出。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电瓶车后座加了一层软软的垫子,也不知道从哪一天起,他口袋里总有一包我最喜欢的牌子的面纸,更不记得是多久前,他喜欢骑车绕到我最喜欢的那家卤菜店,说是顺带买半斤我爱吃的鸭舌。现在,每当他牵起我的手,我就能明白他对我的那种感情,再不用多说什么。

  点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真正的爱情让我们明白,这世界上根本没有海枯石烂。我们在爱情中学会品评成长里点点滴滴的感动,学会享受生活里微微泛起的浪花,也学会体味平凡中的一点点浪漫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