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那英 情路和情歌一样心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48 《单身》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品位俗:傻大姐难得男人欢心

  从沈阳老工业基地到北京发展,十几年的时间,那英的审美仿佛永远停留在10年前老东北的档次,哪怕到现在,她也依旧穿得像皮肤缺水的傻大姐。

  其实一个明星的品位看广告便能知晓一二:蒋雯丽是家常女子,所以经常代言一些奶粉、小面包和饺子汤圆这样的广告;而周迅是灵动女子,那些追求个性的手机都会找上她;林志玲属于指哪打哪型,身体的任何一部位都能够成为广告商看准的目标。好广告会提升明星形象和辨识度,也只有那英了,出道到现在,不仅代言的广告少,而且没有一个适合她:代言过果冻,观众想到那英根本不觉得甜蜜;也代言过洗发水,但到现在依旧让人感觉那英在冬天会有头皮屑。

  那英这个人收拾出来也并非那么无可救药,只可惜她永远热衷和勇于尝试完全不适合自己的装扮。在品位上面,那英完全是一个反面教材。网络论坛里流传最多的是她那张穿着高领,打着丝巾,背价值14万名牌包的照片。虽然需要预定3年才能拿到,但那英依旧有本事将包包背出菜市场小贩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影响感情最直接的因素莫过于外,相比心机、性格、家庭背景这些需要揣摩的东西,一个与感情格格不入的外表通常一瞬间就能置感情于死地。高峰认识那英最初是看她舞台上光鲜的表演,等在生活中发现她不按理出牌的着装品位和卸下装扮后的粗糙模样,哪怕自身衰不可耐同样会皱一皱眉头表示反感。女为悦己者容,也实在难怪,如此多金却品位恶俗的她会遭遇高峰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

  垢病诊断——再精致的衣服也能穿出暴发户的感觉。形象干涩,总给人未老先衰傻大姐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