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那英 情路和情歌一样心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48 《单身》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东方早报)

  荒唐宣言:只把纵容当包容

  2004年11月,貌似浪子回头的高峰发表公开声明:“我知道我的出轨行为对那英造成了伤害,但那英以她宽广的胸怀原谅了我,我感谢那英。”

  而生完孩子不久的那英回应:“我作为女人,要告诫所有已婚或未婚的女人们,请珍惜并更多关心你所拥有的男人,尤其是在他失意或者郁闷的时候,否则他将难以抵制外面的诱惑,这可能会造成令你追悔莫及的后果。”此言论一出,天下哗然。这个世界上居然有这样的女人,不去追究男友出轨的过错,而检讨自己的疏忽。

  并且最具可笑价值的是,那英的“珍惜宣言”并没有换来高峰对外面诱惑的抵制,不久之后重新在外拈花惹草。这样的后续最终导致了两个人10年感情一场空。

  其实发表爱情宣言的女星大有人在。不管低调还是高调,其他女星都会把握住最起码的原则和判断,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把握分寸才不至于遭遇围观者的唾弃。因为她们懂得所谓的爱情宣言分明是人多好做戏,这戏文唱给的永远不是对方而是那一堆热衷八卦的围观者。比如,气势汹汹的第三者再美貌年轻如果声明要把原配轰下台也会被舆论的口水淹死,同理,一个女人把原本应该义正词严,立场鲜明的宣言说得主次不分,低三下四,迎接到的不仅是一堆脏唾沫,更有不遵守规则失去观众的无助和冷场。

  垢病诊断——把纵容当包容,不去追究男友出轨的过错,却检讨自己的疏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