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卦情场:那英 情路和情歌一样心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8:48 《单身》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眼光太差:分不出男人的好坏

  其实女人品位差不是最不能饶恕的,穿着普通一点,安分一点,还能将就。最无法让人接受的是判断男人的眼光太差。

  在这一点上,那英和娱乐圈的姐妹淘王菲完全是一念地狱,一念天堂。王菲少女时候认识的窦唯,完全可以代言中国摇滚;继而认识了谢霆锋。和王菲恋爱是小谢的第一次,谢贤亲自把儿子送到王菲的家中,事实上,被王菲牵着手的那几年,正是小谢最当红的年纪;而现在的李亚鹏,虽然一开始全民反对,但王菲说,“你说亚鹏他有可能骗我,有可能会辜负我,可是我如果一辈子都找不到爱一个人的感觉,那我多辜负我自己啊。”李亚鹏也争气,日后在女儿的事情上表现了好男人的风范。

  相比王菲,那英选男人的眼光实在太差。1995年,在职业明星联谊会上,那英认识了当时国安队的高峰,开始了他们的“文体联姻”。尽管他们最开始完全就是以中国版的小贝和辣妹来示人的,但无奈高峰帅不如人,技不如人,花心上却远胜几筹。这样的男人也只有那英能够不离不弃了,最终导致自己在怀孕期间目睹爱人不忠、经历亲子验血纠纷、甚至“情敌”在她临产前两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样的情感悲剧。

  其实一个人的本性在10年内基本变化甚少。那英和高峰感情10年,一开始高峰的品行和作风就不被那英的歌迷认同,那英完全可以在最初的两三年里看出这个无外貌无球技无原则的“三无男人”一切的鬼把戏和小伎俩,清醒过后,只当3年感情虚度,抛弃不值得爱的“三无男人”,再重新上路。只可惜10年之间,那英提分手不下10次,却总能在第11次依旧把自己的身体和心一心一意地交到那个三心二意的男人手中。

  垢病诊断——听不进任何意见,无法判断男人的好坏,却喜欢一意孤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