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课堂:如何正确应对时尚酒会不出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就是一个舞台,男男女女,演员而已。”——莎士比亚

  社交场合,是一个展示自己本性魅力的绝佳场所,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如一出加长版的舞台剧,如何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是十足考验技巧的关卡。作为一个真正的时尚人,在社交场合具备相应的礼仪是首要条件。本期时尚版,为你精选酒会、西餐、派对三大主要社交场合,邀请专业人士指点迷津。 想要举止优雅,内蕴十足?还等什么呢?

  对请柬上的要求明细要充分尊重,携带请柬到场。

  早到或在预定结束前15分钟内才到场都是不礼貌的行为。 

  在酒会上,用餐者所享用的酒水、点心、菜肴均须依据个人口味和需要自己去餐台上,或通过侍者选取。不要擅自去替别人代取酒水、点心、菜肴。 

  用手取用餐点以后用餐巾及时擦拭。 

  酒会上请用左手取餐点或者拿饮料,忌用又冷又湿的右手和人握手。

  重点句:

  酒会有礼 交流要轻松

  越来越多的酒会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无论品牌开业、生日聚会或是DINNER前的助兴,都开始频繁的采用酒会的形式。

  酒会,是便宴的一种形式。它实际是一种形式比较简单的、略备酒水、点心款待来宾的招待会。 在一般情况下,正规的酒会均以鸡尾酒来唱主角,所以它又叫做鸡尾酒会。酒会上提供的酒水、点心、菜肴均以冷食为主,因此也被称为冷餐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