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佰草集九周年莲忆香水限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04 新浪伊人风采
佰草集九周年莲忆香水限量上市(图)
莲忆香水

  繁花如水,红颜灯影。

  罗带轻拂,月影沉香。

  花与香,是古代聚散千年的浪漫。“红袖添香夜读书”,在古久的诗句里,在中国的悠远文化里,绵长古香纷纷芸芸,飘散千年。香,是雅好,是风骨,是如梦人生,是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9周年限量版莲忆香水的丝丝清透。

现场背景

  佰草集九周年的生辰庆典之礼,专为东方女子限量推出韵味纯美的——莲"忆香水。

  瓶身设计从莲与水的交叠中采撷灵感,从中国悠远的莲文化中攫取意境,莲叶般淡青柔润的主瓶身,莲朵样的一抹轻红,隽秀清雅的瓶体在碧水之上,如叶上滚动的露珠,一份古雅之意丝丝洇开。

  香型从清幽空明的莲香开始,揉入花和木的悠远气息,仿若漫步在林木深处,莲花盛开的水际,洁净透明的快乐悠然而生,出水芙蓉,芳泽隐隐。

  荷莲清香,别韵尽放,最纯粹的中国情怀。一次清雅纯美的邂逅,一世莲香流转的情缘…..

佰草集限量珍藏九周年纪念版

  佰草集“莲"忆”香水作为佰草集限量珍藏九周年纪念版,从中国传统花卉中提取灵感,秉承中国文化精髓,蕴涵中国典雅意境。甄选别有韵味的“莲”作为主要基调,典藏天然、清新的自然风格。整体香型轻盈、清透,香味以莲花的清香为主,淡雅清香,柑苔香散发幽香。

  头调:绿色青草气息,莲花叶香;

  中调:柑橘,西柚,花香;

  尾调:木香,麝香

  容量:60ml 零售价:4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