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曝光:09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五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6:58  新浪女性

  每一届的时尚先生典礼现场,除了时尚先生和年度单项奖的获得者,众多的演艺明星也是盛典的一大亮点。今年,可谓是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纷纷现身,捧场盛典。

  热力四射的开场节目

  女星阿朵和太和麦田联袂献上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曲串烧拉开了时尚先生盛典的序幕,其中环保歌曲《地球之歌》更是以它的力度、震撼性和情感,感染着到场嘉宾。

  听姚晨讲述“年度公益人物的故事”

  在盛典现场,人气女星姚晨娓娓讲述了年度公益人物柴亮使农民工孩子可以免费学习古典音乐的感人事迹,获奖人小提琴家柴亮更是和“音乐之帆”的贫困学生们精彩演绎了《我和你》,在动人的乐曲声中,我们看到了音乐给予贫困孩子们的快乐和自信。

  蔡康永引领绿色颁奖环节

  环保、减排成为全世界关注焦点的同时,绿色环保理念也正进入时尚领域,为我们树立全新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本有宽广人文关怀和严肃社会责任感的杂志,《时尚先生》“2009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同样承载着浓厚的绿色精神。在“年度时尚先生”得奖者蔡康永的引领颁出了一系列环保奖项,年度环保组织、年度环保先生和年度环保建筑师分别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罗红和谢英俊获得。

  蔡志忠赠送“时尚先生”漫画

  “年度文化人物”得奖者漫画家蔡志忠在盛典中向《时尚先生》杂志赠送了自己创作的名为“时尚先生”的漫画作品,用自己的画笔生动的描绘了他心目中的时尚先生。

  风尚设计师演绎饕餮盛筵

  本届盛典将再度褒奖中国的“年度风尚设计师”,并延续去年“名士时装秀”时尚,优雅,独特的的风格,由今年的三位中国顶尖男装设计师高杨、张弛、上官喆以马爹利名士的独特魅力为灵感,倾力呈现其当季力作。流畅的设计、前卫的面料、精心的剪裁,梦幻、优雅的视觉感受令这场男装秀成为颁奖盛典上的又一亮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