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姚晨两大杜拉拉代言招聘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20  新浪女性

  《杜拉拉升职记》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职场小说之一,不但受到广大上班族的热捧,也成为了影视作品中的宠儿。继姚晨的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火爆公映后,由才女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一部时尚大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到底能够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大家都在拭目以待。更为重要的是,在“杜拉拉”先后创造了出版、话剧的销售奇迹后,到底能够为电影带来多少票房呢?

  事实证明,“杜拉拉”已经在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建立了自己的领地。该书于2007年9月上市以来,高居各大排行榜首位持续多周,目前销量达到150万册。由姚晨主演的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将艺术性、观赏性、音乐性完美结合,以逾百万票房收入开创职场类话剧火爆先河。

  与此同时,来自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智联招聘的万人职场调查显示,“杜拉拉”一词已PK掉“女强人”一词成为职场人心目中新时代成功女性的代名词!职场进入“杜拉拉时代”!为此,智联招聘还果断的将徐静蕾和姚晨两大杜拉拉签入帐下,这是在继2008年之后,智联招聘再次祭出“双代言人”策略,以期在2010年的市场决战中占得先机。由两大杜拉拉加盟专家评审团的《寻找杜拉拉——发现身边的成功OL》大型活动现已启动,为所有有着一颗上进的心的职场女性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相信在一系列“杜拉拉”符号的带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找到自己真正的职业发展轨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