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足球花园” 中外球迷尽情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21:56  新闻晨报(上海)
中外球迷在衡山路酒吧观看揭幕战
中外球迷在衡山路酒吧观看揭幕战

  衡山路酒吧一条街成了足球的海洋。座无虚席的酒吧门外,站着看球的大有人在。不少酒吧布置了室外的看球场地,一家酒吧干脆把原先的空地打造成了“足球花园”。“花园”里设施齐全,人头攒动,几无立足之地。中外球迷随着比赛的进行,时而呐喊欢呼,时而扼腕叹息。

  阿根廷裔加拿大人鲁德曼和朋友一起慕名来衡山路看球,说到这里的看球环境,他赞不绝口:“这里的球迷太多了,感觉真好。在温哥华,这个时候大家早回去睡觉了。”问他拥护的阿根廷队这次能否夺冠,他神秘地一笑:“可能吧。”

  上海小伙子刘浩穿着一身巴西队球衣,兴奋地拿着一大扎啤酒四处跟人碰杯,“早就盼着这一天了,现在我们可以尽情狂欢啦!”

  自称是“伪球迷”的张晨看球时一直在大呼小叫,她不服气地说:“我就是伪球迷,怎么啦?世界杯就是大家一起轧闹猛的机会,干吗非要懂那些战术、阵型?开心就好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