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赛区:罗颂欣赖家瑜晋级全国2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22  新浪女性

  9月18日,由《昕薇》杂志与新浪女性频道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 广州(港澳台)赛区复赛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热闹开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香港的选手Debbie罗颂欣 和Ruby赖家瑜 以出色的表现拿到晋级令,成功跻身全国20强的行列,入围“第一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邮轮之旅总决赛。

晋级的Debbie罗颂欣和Ruby赖家瑜
晋级的Debbie罗颂欣和Ruby赖家瑜
评委嘉宾和晋级选手合影
评委嘉宾和晋级选手合影

  本次的城市复赛采取的是泳装和平面拍摄两个环节,全方位考量选手们作为平面模特的素质和潜力。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美丽汇奢侈品网购网的索轩先生,NY时尚工作室的CEO宁轶先生,和昕薇杂志社的李晶小姐、冯磊小姐以及北京漫姿莎华模特经纪公司的袁璐总经理及有“小章子怡”之称的著名平面模特儿DADA小姐作为本赛区的嘉宾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综合判分,最后选出本赛区的全国20强晋级选手。

  经过紧张的淘汰,最终成功拿到广州赛区晋级令的是27号选手Debbie和7号Ruby。她们两个都是当天一大早八点从香港出发到广州参加比赛的。由于第一次来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所以从香港家里出门前后用了5个小时,临近中午1点才赶到比赛现场,还一时大意把号码牌弄丢了,幸好工作人员配合才能找回,可谓历经艰辛。

  当从评委手中接过写上了自己名字的晋级证书的时候,两个好姐妹激动地搂在一起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昕薇给予她们的这次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在总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据悉,晋级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20强选手将于近日全部产生。在经过赛前的5天集中培训以后,这20位优秀的选手将在10月7日起航的豪华邮轮上一争高下,究竟谁能够在这座梦想之舟上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