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享乐:到巴哈马与好莱坞明星一同度假(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躺在吊床上看夕阳

  当地气候

  大西洋季风终年不断地吹拂着巴哈马群岛,使这些岛屿的气候温和宜人,几乎没有明显的四季变化。巴哈马最凉爽的季节是每年的9月份到次年的5月份,平均气温为21摄氏度到24摄氏度。其他时间则较为温暖,平均气温为27摄氏度到29摄氏度。

  流通货币

  巴哈马的法定货币是巴哈马元,与美元等值。尽管巴哈马生产和使用自己的货币,但政府规定,在岛上美元和巴哈马元可以自由交换。

  当地交通

  在巴哈马旅行,公共汽车和

出租车都很方便。但是建议你租一辆车进行游览,可以去感受这里的生活细节。全球知名的租车公司Hertz和Avis在巴哈马都有租车业务提供,从机场就可以直接租一辆车开走。当然这需要你拥有国际驾照或者把国内驾照做一个合法的英文公证。在巴哈马开车需要靠左行驶,一般道路最高限速为每小时45英里。某些指定的街道有特殊的限速要求(见交通标志)。

  通讯

  很遗憾,目前在巴哈马还不能使用国内的手机,如果想给国内打电话,只能用当地电话打IDD国际长途。不过,既然是来到这样一个度假天堂,与世隔绝正好也是一个恰当的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