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享乐:到巴哈马与好莱坞明星一同度假(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得心旷神怡的海滩

  旅行资讯站

  如何前往

  前往巴哈马,没有直飞,需要从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或者英国伦敦转机,所以,想去巴哈马旅行,除了要面对着一次长时间的飞行以外,你还要准备两个国家的签证,应付中转的要求。对于国内旅游者而言,从英国转机是一个相对容易可行的方式,因为英国毕竟已经是中国人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去那里玩上两天,再继续飞向那个美丽的加勒比岛国,是一个很享受的安排。

  从北京飞往伦敦,大约需要八九个小时,而从伦敦飞往巴哈马的首都拿骚,大致也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建议国内的旅游者可以找一家旅行社代为安排前往巴哈马的旅行线路,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