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享乐:到巴哈马与好莱坞明星一同度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1 《瑞丽伊人风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哈马有很多热带风情酒店

  巴哈马终极享乐TOP5

  TOP5 闯入天堂岛

  天堂岛不是它的别号,而就是它的名字,一个够有气魄的名字。

  最早知道天堂岛,还是因为那一部著名的007电影《日落之后》,皮尔斯·布鲁斯南完成最后一宗大买卖之后准备“金盆洗手”,前往一个人间乐土享受悠长假期,而他所来到的“乐土”,就是这里。

  天堂岛之所以称为天堂,最大原因就是岛上的那座宏伟豪华、被誉为全世界最大岛上酒店的Atlantis Paradise Island酒店。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电影里上演动作戏、枪战戏、激情戏,许多场景都离不开酒店里的那一座豪华总统套房——它就好像是一座桥,跨越在酒店两幢粉红色的巨大建筑之间,虽然每晚需要25000美元的租金,但是却天天爆满。

  Atlantis酒店名称的来源就是柏拉图笔下的那个失落的亚特兰蒂斯王国,粉红的建筑群在蔚蓝的海水环抱中,犹如一座浮在海面上的宫殿。

  酒店共有2300多个房间、35间餐厅、11个游泳池,以及

高尔夫球场、Spa、无敌靓沙滩……大得惊人。在这其中,最让人震撼的是那个水族馆——The Dig,里面栖息着5.5万只海洋生物,数量之多,恐怕只有自然的力量才能超越。

  这个水族馆的布置尤为特别,设计是酒店关于亚特兰蒂斯(Atlantis)文明的最用心再现,犹如一个湮没在水底的古代帝国——斑驳的阶梯、坍塌的宫殿,而这其中,不经意间会有一只硕大的魔鬼鱼悄然漂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