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5毛钱的裸露!这些单品让你的性感看起来比较高级

2016年03月03日19: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将5毛钱的裸露和高级性感有效区别开呢?小编这就推荐你4种单品,露得有心机且与情色毫无关系!

  男人的眼光就像女人的心思一样,让人琢磨不透。你认为的性感是这样子↓

  其实他想要的性感是这样子↓

  你是在逗我……

  难道非要穿成“紧、透、露”才叫sexy吗?当然不是!这种简单粗暴的形式小编是极其鄙视的!

紧透露紧透露

  但是,如果你非要认为这样↑是性感,那麻烦右上角点关闭,慢走不送……

  那么,如何将5毛钱的裸露和高级性感有效区别开呢?小编这就推荐你4种单品,露得有心机且与情色毫无关系!

  1、  丝质睡袍Silk  Nightgown

  如果你认为丝质睡袍这种单品只能在闺房中展现给对方,那你就完完全全out了。时尚达人们早就穿出来了,从去年开始穿睡衣出街就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

丝质睡袍丝质睡袍

  睡衣+珠宝=战袍!很多女明星都是直接穿上它出席各种Party和秀场的。丝绸这种材质本身就是高贵优雅的象征,完全和廉价不沾边儿。因为丝绸服帖的特点,即使身材被布料都包裹了起来,也能透出凹凸有致的曲线。

丝质睡袍丝质睡袍

  也许你是保守派,也没有什么高阶场合能允许你穿着一件吊带睡衣四处游走,那么就来学学时尚icon们的混搭法,只要简单地搭上一件外套,你就能轻松驾驭穿出时尚女人味了。

丝质睡袍丝质睡袍

  搭配同样属于慵懒系的宽松毛衣外套,微微露出的酥胸叫人挪不开眼睛。

丝质睡袍丝质睡袍

  和中性的西装外套搭配,女强人背后柔软的一面很容易就能让对方读出来~

丝质睡袍丝质睡袍

  你也可以用一条腰带傲娇地展现你的搭配功底~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性感 睡衣 露背 开衩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