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网络热卖4款欧美进口零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58   淘资讯

  欧洲:


德国嘉云糖 热带香果
德国嘉云糖 热带香果

  德国食品有三宝:水果糖、啤酒和果酱。Cavendish & Harvey嘉云糖是德国最著名的品牌,其品相大方美观。水果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每天食用一粒可保体内平衡,养颜健生。最重要的是,其口味纯正,不论男女老少百含不厌。有多种口味!!特好吃哦!!

法国朗姆酒黑松露巧克力球
法国朗姆酒黑松露巧克力球

  打开包装您会闻到黑巧克力的高雅暗香气息,夹带着清晰的朗姆酒香,唤醒你的味觉。咬下去,初是可可粉有点涩涩的还有奇特的可可粉香,然后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黑巧克力华丽浓香,与加勒比带来的异域美酒开始占据了味蕾。心情在黑巧克力柔滑的包裹下放松,酒香带来加勒比的海风,仿佛春天闭着眼睛漫步在沙滩上。

  美洲:

美国优鲜沛蔓越莓干果
美国优鲜沛蔓越莓干果

  蔓越莓(Cranberry 又称小红莓)、蓝莓和康科特葡萄是美国特产的三种水果。有北美红宝石之称的蔓越莓一直是许多女性的最爱,烘焙成果干仍旧保持了最原始的滋味哦~酸酸甜甜的恋爱滋味。而且对身体非常有益,高度抗氧化,女生吃了可以美容哦。

进口水果 墨西哥牛油果
进口水果 墨西哥牛油果

  墨西哥牛油果的果肉质地细腻,味道鲜美,似乳酪,有核桃的香味。鲜吃的方法有些特别,要将果实剖开成两半,取出似网球大小的种子,果肉拌上盐、咖喱、胡椒粉等调料,将又成为地道的凉拌菜。果肉若用作配料制成高级油梨冰淇淋,非一般冰淇淋可以媲美。食用油梨鲜果,的确能领略到独特的水果风味,而且还可获得丰富的营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