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网络热卖4款东南亚零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58   淘资讯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进口富达野生黑加仑
马来西亚进口富达野生黑加仑

  黑加仑的果实营养丰富,果实中含有A、B、C等多种维生素。马来西亚富达牌的蜜饯在东南亚华人中一直都很有名气,挺受欢迎!这款黑加仑味道鲜爽,酸甜可口、精选上等野生黑加仑,肉脆,低糖微酸,开胃生津,回味丰富。

马来西亚LOT100芒果软糖
马来西亚LOT100芒果软糖

  100%果汁软糖,一打开包装口就闻到一股很浓郁的水果香味!真的是很香!慢慢咬下去时口感微酸,然后是酸酸甜甜的,慢慢的嚼呀嚼呀享受着水果的清香,软软的糖却不沾牙,还有很大的弹性呢!一粒吃完后却满口腔是水果的香味,回味无穷!好东西就要慢慢的品赏,冷藏后更美味哦!东东虽小但是物有所值。这个口味是MM们的最爱哦!可爱的小东东便于携带,出门时放一两袋在包包里却很方便,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

  泰国、越南:

泰国进口榴的华榴莲干
泰国进口榴的华榴莲干

  泰国的榴莲被称为热带水果之王,是一种令人又爱又恨的水果,其独特的口感常引得人们即使捏着鼻子也要品尝一口。真空冷冻干燥榴莲,选用果肉香甜、品质上乘的品种“金枕头榴莲”来制作,把榴莲的精华100%完整的保持,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剂,因此最大可能地保存了榴莲的鲜味。 榴莲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是低脂肪不含胆固醇的健康食品!

越南黄龙古传绿豆糕
越南黄龙古传绿豆糕

  越南的绿豆糕选用上等绿豆,磨成十分细腻的粉末,再配以精白糖和黄油,用传统保密的工艺制作而成,吃起来酥软香甜,入口即化,不油不腻,不用担心发胖。黄龙绿豆糕包装精美味道可口,可用来作为馈赠亲友、自己食用的休闲美食。

  绿豆糕可以充饥,又非常的美味,还不担心发胖,的确是现代办公室一族的理想美食点心!一杯咖啡或绿茶,与这绿豆糕相配,营养又美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